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序章

如果你想要負責那就跟她一起死吧!!

一起死!?..

「那...就一起死吧!」男子把插在腰上的劍取下來,往躺在床上的女子走去。

「你在做什麼!!」另一位男子從門外走進來,大聲喊。

「威廉斯,你不要阻止我,唯有和她一起死,才能拯救這國家!!」男子像是發瘋似的大叫。

「你確定能真的拯救麻!?那些臣子只是想讓你難堪而已,能拯救是騙人的。」名叫威廉絲的男子越走越近,想把前面這位男子的劍搶過來。

「就算是騙人的好了,我也要試試看」男子也往後退了幾步。

「你傻了嘛!!你死了你那些好朋友跟你的家人怎麼辦!!還有一些崇拜你的人,你叫他們怎麼辦!!」威廉斯一直想辦法讓男子不要尋死。

「哈哈...哈哈哈...自從我跟她的事情被人知道後,你知道怎麼了嘛!?」男子聽到那幾句話,不由自主的開始大笑。

「!?」威廉斯看著男子,顯然是不知道。

「你不知道吧...我告訴你!!我的家人我的朋友還有那些你說崇拜我的人,全部...全部都連看我一眼都不削看!!」男子發瘋,把自己的劍插入床上女孩的心臟部位。

「...你...!?」威廉斯嚇到了,想要跑去,腳卻動不了了。

「威廉斯對不起,我在你的腳上用了冰屬性的冰凍,等等我死了魔法就會自動消失,你放心吧。」男子把插在女孩身上的劍取了下來,並躺在女孩旁邊。

「不要啊!!」

「對不起~~再見了,.........。」男子死前竟然是微笑的!!

「不要!!」威廉斯嘶吼著。

把劍插下去了一瞬間,男子說了一句話,那句只有威廉斯才知道真正意思。

威廉斯腳上的冰慢慢融解,融解完威廉斯跪在地上,臉頰上都是淚水...

微微的說了一句「納加司...」

納加司死後,沒人幫他和女孩埋葬,威廉斯則當上王子的職位,並把納加司埋葬起來,那女孩也一起埋在納加司的旁邊。

 

有一天威廉斯去參加天界&魔界,公主與王子的誕生日...

「這是?!...」威廉斯驚訝的看著這兩個嬰兒

...這不就是納加司與拉尼亞嘛!?

 

這是他們轉世之後!?呵呵~~有趣了~~有趣了

 

威廉斯回想當時納加司的話是...

 

「對不起...再見了,光死後影子將自由。」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塔羅遊戲(Play or Die系列01) 夜間飛行
☆《塔羅遊戲》於2021年1月5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封面繪 ...
奇幻
我,精靈王,缺錢 醉琉璃
每週四、五、六更新✼-♢-.-♢-•--♢--&b ...
奇幻
彼岸物語 逸經
從小能看見「不存在之物」的高中生森原夏雪在一天放學回家的電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