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決戰星勢力之偶像經紀人徵文比賽

島の圓來是受啊

作者
岳無芽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耽美
0 0

內容簡介

丟设定——
三国时期曹魏第三位皇帝曹芳幼以即位,司馬氏專橫跋扈弄權當朝,正始末年,政局風雲詭譎,高壓之下,有七賢居於山陽,嘗優游於竹林,酣吟暢飲,所謂對酒當歌,各懷遠志也。七賢者,承建安之風骨,開高士之雅流,爲百世楷模,調琴音之悠長,弄阮弦之清揚,成千古絕唱。其間情摯之誠,明志相絕而臨終託孤之逸事傳世不衰——
歷數各代影人,能將七子之事蹟搬上銀幕者寥寥無幾,概因音容笑貌,氣質文章,易於描畫又難及神髓。
20XX年,25歲劇作家季子衡歷經數年創作 之《竹林清韻》終於脫稿,某知名導演一眼相中驚爲神作欲將之拍爲電影,競逐之下更有多方資本大力投入,傳言片方信心十足要力爭製作一部影史傳世之作。
多方媒體熱烈關注之下,選角一事卻在祕密進行,開機在即,各路人馬無不摩拳擦掌競逐重要角色。
無巧不成書的是,傳言可能獲得‘七賢’某角色的諸位男星,竟一同加入某檔真人秀節目,分組體驗歷時一週的海島求生。

島の系列將圍繞數對搭檔間的海島生活逐一展開——
島の圓來是受啊
島の明珠在握
島の親愛的,方向錯了
(BL男生子,是的,有生子梗,不喜勿入)
CP已定
梗舊且老,但可能歡脫跳躍

暫時先放着
大家知道星勢力那些規矩——
收藏\珍珠\點擊\
先看留言吧,有人看再寫出來
(每個故事,準備發佈的時候,各種已經成書於腦了,只是打字很費工夫,所以大家先留言吧,覺得設定有趣,本主公再寫出來,沒人覺得有趣就不浪費時間了,畢竟28號就截止活動了誒)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
0001
公開 2015-06-18 00:45
免費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