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好友之夜

【練團《突然好想你》】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最怕回憶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最怕突然聽到你的消息/想念如果會有聲音/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事到入今終於讓自己屬於我自己/只剩眼淚還騙不過自己』」阿信跟著音樂唱著,信瞳她們到了副歌也忍不住輕輕的跟著唱了「『突然好想你/你會在哪裡/過的快樂或委屈/突然好想你/突然鋒利的回憶/突然模糊的眼睛/我們像最美麗的歌曲/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為什麼你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然後留下最痛的紀念品/我們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那麼瘋/那麼熱烈的曾經/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還有遺憾中走去/突然好想你/你會在哪裡/過的快樂或委屈/突然好想你/突然鋒利的回憶/突然模糊的眼睛/最怕空氣突然安靜/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最怕回憶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最怕突然聽到你的消息/最怕此生已經決心自己過/沒有你/卻又突然聽到你的/消息』」

「哇~好好聽喔!」信瞳開心的拍著手「再一首嘛~」

「嘿...」阿信不好意思的抓抓頭髮「那,再來要練哪首?」

「看樣子妳們和哥他們打成一片了呢!」信音這時已經回房間換了一套居家衣「好了,下來吃飯吧!」

「信音!妳的衣服...」玥臻傻眼的看著信音「怎麼穿這樣啊?」

「什麼怎樣啊?」信音歪著頭問「不過就只是穿件T-恤和一件短褲嗎?有什麼奇怪的?這樣很涼快啊!」

「喂!劉諺明!你怎麼了?!」石頭突然大聲喊著「你怎麼突然流鼻血了?!」

「呃…」冠佑紅著臉,趕緊拿衛生紙止血「沒...沒有怎麼了啦!」

「冠佑哥?真的沒事嗎?沒事的話,那大家快下來吃飯吧!」信音擔心的看著冠佑,冠佑以示沒事後,就轉身走出練團室說「不然,等等會被陳信宏吃完哦!」

「陳信宏!」大家同時大聲的喊,衝下樓,到了飯廳果然看見阿信正在大快朵頤吃著晚餐

「咦?你們幹嘛?」阿信吃到第三碗的時候,看見大家站在門口,就問大家「哇~好好吃喔!趕快來吃啊!」

「陳信宏~」信音眼神帶殺,用冷死人不償命的笑看著阿信「你現在在做什麼啊~」

「呀...信...信音...」阿信乾笑著,手馬上放下碗筷「呃…我...我去幫大家盛飯!」

「陳信宏~忘記我們家的家規了嗎?」信音說的字一個比一個冷

「我知道了啦~~~」阿信一聽到信音搬出家規時,馬上盛好大家的飯後,乖乖的拿起自己的碗到洗手臺洗碗去了「嗚…我還沒吃飽啊...」

「唉…好啦!我的給你吃啦!」信音受不了阿信哭哭啼啼的樣子「反正我也沒什麼餓。」

「YA~果然是我的好妹妹~」阿信高興的回到飯桌旁邊「那我要開動囉!」

「等等!你要等大家吃的差不多的時候才能吃!」怪獸馬上阻止準備下筷的阿信「不然大家就都不用吃了!」

「好啦!」阿信眼睛瞄到牆壁上的時鐘後,馬上放下碗筷,衝到客廳「海綿寶寶!」

「他...怎麼了啊?」信瞳好像嚇到了,看著坐在電視前面的阿信問其他人「怎麼突然...」

「他啊!只要一到這個時間,就會這樣啦!」怪獸已經習慣了「他每次到這個時候,就會衝到電視前面看『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楓傻眼的看著阿信「那不是『智障』節...」

「楓。」信音一個眼色使了過來,楓也馬上閉上嘴巴「雖然我也不是說那個節目很『降低智商』,但哥他也因為這個卡通,有了比較親近的時候。」

「信音...」香看著信音,好像想說些什麼,但馬上被信音打斷了

「好了!我該叫他來吃飯了!」信音離開飯廳,往客廳走去,沒多久就從客廳傳來信音和阿信的聲音「陳信宏!你給我馬上去吃飯!」

「啊!!!好啦!不能把電視拿去倉庫喔!」阿信拿著遙控器回到飯廳「剛剛海綿寶寶和章魚哥才要開始和蟹老闆審問欸...」

「陳信宏!遙控器拿來!」信音和阿信拿遙控器,阿信只好乖乖的交出去「我的海綿寶寶...」阿信哭喪著臉,乖乖吃飯。

「阿信...」每個人都呈現一種表情:[=口=]「唉…無可救藥了...」但只有信瞳心裡閃過一個想法"呃…楚楚可憐的樣子,好可愛喔!"沒多久,信瞳馬上甩掉這個想法"我怎麼可能會覺得這個人可愛呢?!啊!一定是他和信音是雙胞胎的原因!一定是的!因為兩個人長的很像嘛!"之後信瞳帶著這個矛盾的心情吃完這頓晚餐,跟著信音回到信音的房間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糖霜 蘿曉拉
| 2024 春夏 |提及季羽霜,顧淵是這麼形容的,「是蜜糖 ...
校園愛情
悸風之夏 LaI
★《悸風之夏》於2020年8月13 日由城邦原創出版★POP ...
校園愛情
紙星星 晨羽
★《紙星星【紀念版】》於2022年10月27 日由城邦原創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