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下雨讓我們相遇]

作者
信音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6691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62

內容簡介

 下大雨的午後,阿信漫步在街上,看著灰濛濛的天空,想著音樂,想著夢想。突然一個轉角,阿信和一個女孩撞上了,阿信趕緊拉起女孩,頻頻道歉。只見女孩從包包拿出另一把藍色雨傘,把雨傘拿給阿信,笑了一笑,拿起剛剛因為撞擊而掉在地上的白色雨傘,沒入在人群中。阿信看著剛剛女孩給的藍色雨傘,無奈的笑了,打開雨傘,哼著音樂,慢慢的走回家。
「陳信宏!你又給我跑去淋雨了齁!等等爸媽就要回來了欸!」這時綁著單馬尾的信音生氣的對著濕淋淋的阿信喊「現在馬上給我去洗澡!敢感冒,你就死定了!」
「好~好~」阿信習以為常的說「唉…陳信音,不是我囉唆,是妳為什麼不要像其他女生一樣呢?」
「陳信宏...你會不會覺得你的話太多了呢~」信音拿著青椒「再唸,我會幫你煮一桌的青椒哦~」
「我去!我去!」阿信一溜煙的馬上拿了衣服,洗澡去了。
「鈴—」信音放下廚具,關掉火,接起電話"你好,請問你找誰?"
"信音!阿信呢?!我是怪獸啦!"電話那頭傳來的是怪獸著急的聲音
"哥哦,他剛剛跑去淋雨,現在在洗澡。"信音看了一下二樓,大喊「陳信宏,快點洗一洗啦!怪獸哥打電話來找你哦!」
"信音,不用啦!"怪獸和信音講完找阿信的原因後就掛斷了。
「信音,妳剛剛說怪獸找我幹嘛?」阿信拿著毛巾擦著濕濕的頭髮,看見信音掛掉電話後,就站在原地不動「陳信音?」
「哥...剛剛怪獸哥他說...」信音一臉蒼白的看著阿信「爸...爸媽他們兩個...在回來的路上...出了意外...現在在醫院...」信音話才說到一半,眼淚就忍不住一直落下
「嗯…我們走!」阿信拉起信音的手「我們去看爸媽吧!」 

最新章回

好友之夜

公開 2015-06-20 21:51

【練團《突然好想你》】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最怕回憶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最怕突然聽到你的消息/想念如果會有聲音/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事到入今終於讓自己屬於我自己/只剩眼淚還騙不過自己』」阿信跟著音樂唱著,信瞳她們到了副歌也忍不住輕輕的跟著唱了「『突然好想你/你會在哪裡/過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