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吸血鬼之公主的甦醒

【現在的櫻愛】

「呼!」當櫻愛從屋頂落下時,明顯感受到冰冷的寒氣直撲而來,但是教室內除了散落一地的碎玻璃之外,空無一人「嘖!都不見了!」

「櫻愛~妳說誰不見了阿~」「果然是妳做的!吳芊兒。」「呵....那又如何呢~」

【董事長辦公室】

「哥!高信兒她怎麼可以進夜血學園?!我敢百分之百的確定她一定是來找信音報仇的!哥,你傻了嗎?」夏穎一聽到玻璃破裂的聲音和感受到空氣中溫度瞬間降低的力量,而緊張的先到廣播室請日間部的每一位學生至禮堂進行避難,而自己則到董事長辦公室找楊晉為,但一進去就看見晉為他穿著"吸血鬼獵人"制服「小穎,這不是哥哥同意讓他們進來的,是信音她自己蓋下同意章的。」

「信音!妳這個傻瓜!」夏穎流著眼淚看著左腕上信音送給她的手鍊

【這時的月瞳和阿信他們-總共8人】

「可惡!那個高信兒一定是跑去找公主了!」「咦?!瑪莎,公主在夜血學園裡面?你還知道公主在哪?!」「當然知道啊!就是....」在漆黑的走廊上,月瞳和阿信他們不停地尋找高信兒和吳芊兒的位置,但這時高信兒反而帶著昏迷的信音出現在他們面前「不用問了。公主在我這。」

「高信兒?!」「高信兒,妳該不會說闇信音就是我們吸血鬼一族的公主吧?!」大家一看到信兒帶著信音出現後,就停下腳步,但怪獸和石頭都不相信高信兒說的話,而信兒勾起一抹令人發冷的微笑「不相信,是嗎?」突然信兒將信音放在地上,雙手把力量集中,用力的往信音的胸口一塞「吸血鬼之女!吸血鬼界的公主,血姬!甦醒吧!」「啊—」

【信音的內心】

「啊—」信音跪在地上,手痛苦的摀著胸口「不要!」

「別抵抗了。」一位和信音相似的女孩突然出現在信音的面前,但是不同的是髮色-銀白色、瞳色-血紅色、氣質「憑一個區區的人類怎麼可能抵得過我們吸血鬼那天生的力量。」「..妳...妳是?」信音聽到有其他人的聲音,抬頭一看就看見這個女孩「我就是妳這個身體的主人,也就是吸血鬼的公主-血姬。闇信音,妳只是我創造出來的一個幻影。」「甚麼?!我是一個幻影....」信音蒼白了臉,看著血姬,無力的被迫接受事實及讓痛苦慢慢的吞食她......

「真是沒用的一個人類幻影啊....」說著這句話的血姬雖然勾起輕蔑的笑容,但眼神卻十分黯淡「幻影,是嗎....」

突然,血姬用屬於她的能力讓信音冰凍了起來「慢慢的沉睡吧。闇信音。」

【這時的櫻愛】

「芊兒!為什麼妳是夜間部的一員!妳不是和我說好要一起成為獵人界中最優秀的搭檔嗎?!」充滿不解的櫻愛正拿著聖星和芊兒對戰著。一聽到櫻愛充滿著如此困惑的芊兒,憎恨的問「最優秀的搭檔?!妳如今還會認我是妳最優秀的搭檔嗎?!別傻了!」「芊兒!妳到底是怎麼了?!」櫻愛停下攻擊及防守,冷靜的看著同樣停下來的芊兒,芊兒甩了甩她那暗紅色的長髮,厭惡的說「我怎麼了?還都不是妳!那年,我們不是約好在星空廣場出我們第一次的任務嗎?是妳!要不是妳因為去追其他的任務!我會被吸血鬼之女-血姬變成吸血鬼嗎?!」櫻愛不敢相信的看著芊兒手腕上那被像血姬所改亂基因的這種專屬於《純》種吸血鬼才有的...「live...pop!」芊兒冷冷的丟下「我這次一定要妳還我一個公道!」就舉起手,讓整個教室慢慢的降溫了下來「余櫻愛,這是我給妳最後的忠告。殺了血姬,殺了闇信音!」

【這時候的阿信】

「高信兒,放開妳的手。」阿信和月瞳同時舉起手來,慢慢的釋放力量在信兒周圍的空氣壓力上「來不及了....呵呵呵。闇信音,不...吸血鬼之女,我們的公主,血姬,已經甦醒了。這樣我就可以報仇雪恨了!」

阿信和月瞳他們,沉不住氣了。

【信音的內心】

「果然是這麼一回事。高信兒,妳太天真了....」血姬聽著外面高信兒的話,看著被她冰凍起來的信音,愧疚的說「闇信音,對不起了。」

血姬,慢慢的睜開眼睛,使用了力量。

空氣......凍結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快穿之宿主她那誘人的烈焰紅唇》 夏縈
《快穿之宿主她那誘人的烈焰紅唇》張開眼,腦海中出現一個雙馬尾 ...
奇幻
異世界來的異世界人管理者 笑望天
死了?我知道。轉生到異世界?我聽過。給你外掛般的技能?我看過 ...
奇幻
囚牛琴 阿白
*入圍2018POPO華文創作大賞傳說龍有九子,長子囚牛,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