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夜血學園]

作者
信音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8002
收藏數 5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03

內容簡介

「「呀~學長~」」在每天的黃昏,屬於夜血學園的夜間部的女孩們的歡呼「好了好了!各位日間部的學生請趕快回宿舍。」一名手臂戴著風紀委員的長髮女生管理著這群粉絲「咦?!風紀委員妳怎麼可以這樣!讓我們看信宏學長嘛!」女孩們因為被管理著,而發饒騷「不行...」
 這時夜間部的大門已經緩緩的打開了「辛苦妳了,信音。」當夜間部的人幾乎都進去校舍時,有一位停下來和信音說「不會不會,這是我應該做的!」信音搖頭之後,眼神瞪著他「阿信,走囉。」
 晚上信音在巡邏時,發現了兩位日間部的女學生,於是從欄杆上一躍而下並厲聲叱斥「日間部的學生!現在馬上回宿舍!」「為什麼?!我們只是想幫學長們拍照而已啊!」信音突然見她們其中一位膝蓋受傷了,於是激動的大喊「快!帶她離開!」「呵...香氣。」
 「啊!是尚翊學長和冠佑學長!」信音從腳上迅速的抽出鞭子,保護著女學生「學長,請注意一下你們的行為。」
 「好好。」兩位女學生被信音命令回宿舍之後,警戒的盯著怪獸和冠佑「我可以相信不會讓你們傷害任何一位日間部的學生嗎?你們夜間部的學長們....」「當然可以呀...而且我剛剛說的香味,不是她們。而是妳手上的香甜的血氣。」一瞬間,怪獸抓住了信音的手,信音才發現剛剛手掌因為下來的時候受傷了「住手。怪獸。」這時阿信制止了怪獸準備吸食信音的血,而怪獸他們也馬上住手了,但信音掙脫後,說出了整個學園最禁忌的話「差點失控了吧!《吸血鬼》。」

最新章回

吸血鬼之公主的甦醒

公開 2015-06-20 21:43

【現在的櫻愛】
「呼!」當櫻愛從屋頂落下時,明顯感受到冰冷的寒氣直撲而來,但是教室內除了散落一地的碎玻璃之外,空無一人「嘖!都不見了!」
「櫻愛~妳說誰不見了阿~」「果然是妳做的!吳芊兒。」「呵....那又如何呢~」
【董事長辦公室】
「哥!高信兒她怎麼可以進夜血學園?!我敢百分之百的確定她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2022-06-03 22:2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0-05-20 22:43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