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陌頭楊柳

作者
297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羅曼史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294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0

內容簡介

他,是人人景仰的大將軍
她,是人人讚譽的千金女
而她,是個亡國公主。

忽見陌頭楊柳色,悔教夫婿覓封侯。

她這樣等他,卻等回一個亡國公主;亡國公主也可憐,但她又何嘗不是?

"這世間......原是有那樣多可憐人呵。"

"我聽過那麼多的情話......有什麼用,一張休書,不,只要他任何一個不在我身上的眼神,都足以毀滅所有我對愛情的寄望。"

"我是公主......?是啊!我是公主!是個""亡國公主""!!!!妳說妳是個尚書的女兒......我也是個庶出的公主呀!妳說我出生高貴,妳說我是公主,妳要我別身在福中不知福,偏硬是去跟我的嫡出皇姐相比......妳又何嘗不是這樣!妳又何嘗不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在跟我比較!"

"我活下來的原因是那麼諷刺,我恨不得不要活下來!我必須一輩子揹著國公主的身分卑微的活!"

孰是?孰非?
在這場歷史洪流之中......

最新章回

一.歸來

公開 2015-06-08 00:24

月色如水。
前堂的笑聲多麼的歡愉,那是為了凱旋歸來的丈夫所設的流水宴,卻半點無法感染蘊華,她蹙眉側坐在床沿,神情茫然。
她盼了良久的丈夫終於回來了呀......他都出征兩年了!兩年裡,她日也盼夜也盼,每天伸脖子伸得都痠了,就算等到一封報平安的家書也好......可是沒有,兩年裡丈夫生死未卜,她苦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

其他羅曼史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