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時織屋

作者
魄愔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如果說每個人都有一次可以穿梭時光的機會,你想回到過去還是探索未來?」
 
  「不知道也沒關係,但並定是你的心缺少了什麼,才能看的見這間房屋的。」
 
  「穿梭時空的方法其實很簡單。你只要簽訂一張契約,再從這間屋子裡選出一條你最有感覺的線,將其中一端放在我手上,輕握另一端,閉上雙眼然後全身放鬆,你的內心就會引導你走向最重要的時光。而你要找到在那個時光裡最重要的寶物,並把它帶回來。」
 
  「但是要切記,你只有一個星期的時間可用,如果超過時間沒回來……那就永遠都回不來了。」
 
  這裡不只可以編織時光,
  還能找到心中缺失的那一塊。
  溫暖的回憶、痛苦的記憶,
  只要你能找出屬於自己的美好時光,
  時織屋隨時歡迎您的光臨。
 
  它無所不在,每個時空、每個街道都有它的身影,只要你的心中缺了什麼,一抬頭就能看見掛著「時織屋」的木頭掛牌。
 
  當他們紛紛進入時織屋,通往時空的大門也接二連三打開。而那些一瞬間的交會,又將如何演變成一生一世的救贖?

---------------------------------------------------------------------------------------

序章 ‧ 時織屋 ‧ 起源
時鎖 ‧ 心
時門 ‧ 恨
時鍊 ‧ 情
時間 ‧ 缺
時盒 ‧ 淚
時鑰 ‧ 守
時光 ‧ 愛
終曲 ‧ 時織娘 ‧ 世界的盡頭
 
番外:《永無止盡的夢》未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書封由禾風藍啡啡製作,輪流擺放,目前書封是由禾風製作。

圖源自網路,若有侵權會立即撤下!

Facebook往這走→ 

歡迎大家來搭訕我!  o(# ̄▽ ̄)==O)) ̄▽ ̄”)o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