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逃出侏羅港

作者
天溢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科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3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4 0
免費章回 3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95050
收藏數 4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9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71

內容簡介

  為了進一步加強香港旅遊業的競爭力,政府於二零四七年落實興建以活恐龍賣點的主題樂園-侏羅港公園,範圍覆蓋整個大嶼山離島區及沿岸水域,形成一個與世隔絕的生態圈。

  全人類都對這些以尖端科技培育的恐龍引以盼望、聞風而至,卻低估了這些史前動物的危險性。

  許寧靜,好奇心旺盛的雜誌女記者,意外捲入了一場恐龍危機。生還者在患難之際,遇上了具有恐龍特徵、戰鬥力強的人形生物-半龍人,並說之為伴,共同面對各種命懸一線的危機。

  龍一,具備了迅猛龍特徵、剛烈且勇猛的半龍人,以為同伴爭取自由為己任。在為人類戰鬥的過程中,逐漸尋回昔日的零碎記憶,並對身份定位產生迷思。

  在嚴峻的環境下,人類和半龍人不斷在利益和價值觀上產生了矛盾,離離合合,大愛精神和自私的陰暗面互相爭鬥。

  經過連日的逃亡,眾人發現這場「意外」的背後是埋藏著一場可怕的政治陰謀……

最新章回

後記

公開 2015-07-02 16:12

  《逃出侏羅港》是一個香港本土故事,它的本土不在於在香港發生,而是故事中的事件、角色以至對白都時刻影射著香港的時政背景和文化。

  寫了近八年的小說,經歷過高潮起伏、看盡文壇百態,我不停思考著,何為一個有價值的作家呢?獲取文學獎項?長期銷量高企?被改編為另類作品?長期有人討論?有很多人關注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9)

不更新嗎?
2019-06-20 22:4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我倒覺得香港人民族意識強,哪怕是他們的電視網都一定要用粵語講給大家聽,甚至還非常拍擠北京話,認為那是中國內地支那豬才會講的話。
2018-05-07 22:2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一段時間沒來了
半龍人酷帥
2015-08-08 22:0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第一次看到恐龍主提的小說
2015-07-17 15:5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看完侏儸紀世界的時候還想著會不會有人寫相關小說
沒想到很湊巧就在POPO看到你的書XD
對於"國內"的遊客各種行為真的完全無誤啊!
感同身受感同身受~
2015-07-14 00:1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你好, 在下來自香港, 將會有機會推出實體書, 所以想聽取多一點不同意見, 冒昧請閣下給點意見, 感激不盡, 如有打擾, 敬請閣下原諒, 謝謝................. ​

你好, 在下來自香港, 將會有機會推出實體書, 所以想聽取多一點不同意見, 冒昧請閣下給點意見, 感激不盡, 如有打擾, 敬請閣下原諒, 謝謝................. ​


《 魔示錄 ┼ 敵撒旦 》 第一部 〈墮落星辰〉http://www.popo.tw/books/529755
《 魔示錄 ┼ 敵撒旦 》 第二部 〈滅聖計劃〉http://www.popo.tw/books/530056
《 魔示錄 ┼ 敵撒旦 》 第三部 <大滅之後>http://www.popo.tw/books/535033
2015-06-30 18:2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天哪,恭喜你上了編推。
繼冒天之後,又再次在POPO碰到你了XDDDD
我想你應該猜到我是誰了(?
2015-06-29 22:1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恭喜作品登上本週編輯推薦,希望您可以繼續努力!
2015-06-29 11:2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故事有發展性!有期待更奇異的支線變化或其它物種!
侏羅港--所以,尼懂得,你持續發揮故事就能多采多姿的懸疑起伏

只是,
有點像武俠對話語氣
=道=2011年起我小說也不用道字了
2015-06-09 05:5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我挺喜歡用「道」字,可能看金庸太多了XD,
BTW,多謝支持
2015-06-09 20:23 回覆

其他科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