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廁所驚魂

      「林默!你他ㄚ的讓我好找!」唐威彎下腰喘著粗氣,一臉怨懟的瞪著林默。

        「我這不是才剛出來麼……」林默尷尬的撇過眼,嘴裡嘀咕到。

      原本小悠把他拽去孤兒宿舍裡,四人合住的房間並不大,擺了兩個上下雙層通鋪位置就幾乎全滿了,林默瞄了一眼,心裡顫了一下。

      其實林默他並不是冷感,也不是裝逼,他只不過是稍微有那麼一滴滴面癱而已,他總披著理性的殼子,藏著感性的芯子,外冷內熱。

      好不容易把小悠哄睡後,林默滿頭大汗的出了宿舍,哄小孩真真是個技術活。這才走了沒幾步,唐威就趕上來了。

      「話說回來,威子,你找我甚麼事?」

      「啊對!瞧我差點忘了幹正事!」唐威撓撓頭,神色複雜的說道:「薔薇你知道吧?午餐時做你旁邊那個2-A班的花痴女學生,楊薔薇,她不見了。」

      楊薔薇?林默第一個想到的是那個一腔純情的害羞語調;再來,那雙淡淡的眼又飄渺了起來。

      「不見了?」林默眉頭微蹙,這是什麼熟悉的鬼故事前奏?

      「是呀,不見了,實質意義上的不見,另外兩個女生親眼看著她進廁所,就沒見她出來過了。」

      「也許她……」

      「我知道你想說她便秘,但奇怪的就是另外兩個女學生進去廁所後發現裡面沒有一扇門鎖著,沒有任何一個人。」唐威貼心的幫林默接下話,「…然後楊薔薇的電話也被我們撥爛了,她不是不接,而是根本收不到訊號。」

      「……」

      所以,這果然是轉成鬼故事的節奏?

      林默揉揉眉心,深深感覺到來自這個世界的惡意。

-----五分鐘後

      林默輕輕關上不曉得第幾扇宿舍的門,動作溫柔的和內心的煩躁呈現反比。

      他對了對錶,只剩下四十分鐘珍貴的休息時間。

      他和唐威商量完後,決定先從巡宿舍開始,確認各宿舍中是否有那朵花(楊薔薇)的蹤跡。這都已經尋到剩最後一間了,林默轉身看著在角落的房間,沒有編號,沒有牆上的貼紙或零碎的插圖,在陰影下顯得突出。

      到底要不要進去?林默小小掙扎了一下。

      理性告訴他,已經巡了這麼多間了,不差這一間,感性拉著他,即使機率小也是機率,如果人就在裡頭呢?

      林默覺得,他應該知道這一間房間裡住的是誰,全院最有可能住這種地方的,也只有那人了。

      畢竟也只剩他了。

      此時,林默還沒發現,他正本能的抗拒這種陌生、異樣的情緒。

      想了想,林默還是悄悄推開了門。

      「……打擾了。」

      林默推開門,怯怯地,門開了三十度的夾角吊眼一掃,就那麼愣在那裏。

      林默覺得,他這一輩子,大抵都忘不掉這樣一個景象了。

      那沐浴在落地窗中,陽光灑落,如利刃出鞘,墨班濃烈的身影,雙眼,卻澄澈的分明。

      他未發一語,唇畔抿成一線淡然,端坐著回過身來,指尖還擱在紙上,末端染著橘紅。

      ……紙?

      林默睜睜的看向那畫,火紅的一團,耀眼的有些炫目。

      他覺得有點熟悉,還來不及抓住那種感覺。

      「你…」林默乾咳一聲,斂了心神,看著地板,顯得有點窘迫。

      「不好意思,我是志工,林默…」林默視線游移,錯過了對面那人眼中一閃即逝的鋒芒,「…我們…我們出了點差錯,要找…一個人。」

      林默也不知道自己在講甚麼了,他四周掃了掃,確定那朵花不再這兒,便轉身要走。

      對面那人的眼光,套一句唐威的話,受不了。

      「慢著。」

      假如有背景音樂這種東西,林默想,恐怕就停頓於在他開口的那一刻。

      林默保持著轉身開門的動作,不是他不想轉過來,而是,世界上有一種人,平常不怎麼說話,但他一開口,就能讓人暫停動作,暫停思考,暫停反抗。

      等待彷彿過了一世紀那樣漫長,林默終於知道這句話不是誇飾法,是血淋淋的陳述句。

      「你們要找的人……」

      「……是不是消失在廁所?」

      剎那間,思緒回籠,林默轉過身來,一臉驚詫。

      ──他應該,沒跟他說過吧?

作者有話要說:

      夠勁爆吧?人被我扔去二次元了。

      這章節標題下的有木有動感,我不是故意釣讀者的,呵呵。

      兩人相遇後,作者已準備好掉節操(#

      來點小福利劇場~

      「慢著。」

      假如有背景音樂這種東西,林默想,恐怕就停頓於在他開口的那一刻。

      「你......不用找了。」

      「......!」林默轉過身來,兩眼瞪的賊大,被嚇的。他心裡嘀咕著尼瑪這廝怎麼改劇本了,他是接呢?還是不接呢?

      「......」靳言眨眨眼,向他走來伸手一攬,於是林默很孬的向後退了一步,腰被摟個結實。

      「......放開。」

      「......不放。」

      不是不能放,而是不想放。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最卑賤的人 最近包包丟了
BL,美強,過程可能是兩攻一受,但最後是1 vs 1結局。外 ...
耽美
【請解開故事謎底】雙贏 花於景
\點此找到雷雷/#請解開故事謎底 #衍生BL番外  ...
耽美
【耽美】亂春 三杏子
✦✦ 《亂春》個人誌購買(點我) ✦✦【2023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