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倒霉的央子

时间回到一个时辰前

“央子,你真是我见过的最奇葩的女人了!”舀起一大勺冰淇淋往嘴里塞的安眉感叹道。央子不声不响的白了她一眼,又继续在电脑前敲键盘。安眉舔了舔嘴唇,眯着眼很惬意的抿着嘴:“嗯,这冰淇淋的味道简直太赞了!央子,谢谢啊。”

央子露出鄙夷的神色:“现在才知道谢谢了?不是说我这种做法很奇葩吗?”安眉嘻嘻一笑,摆了摆手:“好啦好啦,我承认你这种性格很好,但是——”安眉拉长声音,又塞了口冰淇淋,“但是你这种性格很吃亏的,万一别人待你不好呢?”

央子斜一斜身子,打着哈欠:“那我可以不待她好了啊,我又不是傻子。我的原则就是——人先犯我,我忍之;人再犯我,我忍之;人还犯我,必杀之!好事不过三!”说完微微一笑,问安眉出不出去玩。

安眉和央子是高一党,因为央子学习成绩和头脑还算拔尖,所以玩的时间自然多。而安眉就不一样了,她要在宿舍里补习,于是就只有央子自己出去了。

天气很好,她的心情也很好。学校里的环境都很不错,绿化什么的都很好。央子躺在长椅上休息,不一会儿就睡着了。正所谓,人背喝凉水都塞牙。等她醒来后,便是这般模样了。

蛇越爬它发出的声音就越大,冰冷的蛇皮触过的皮肤起了一个个小疙瘩。央子在心里嗷嚎着,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这么倒霉。突然,“砰——”的一声,大门突然被人用力踢开了。

蛇被这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跳受了惊,张口就咬。一阵刺痛从肩膀处传来,央子想叫喉咙却发不出一点声音。央子心里默默流泪——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这条蛇的毒性还真大,央子都还没看清楚救星的样子是什么,就眼前一黑倒了下去。

睡梦中,央子隐隐约约感觉到肩头有一个湿软的东西在吮吸。嗯,应该是在帮她吸毒,这个人真是个好人。

正在吸毒的男人此时并不知道,自己已经被身下的女人派发了“好人卡”。过了好一会,毒才吸完,看着床上衣衫不整的央子,男人的双眼里划过一丝尴尬。

乌黑发亮的青丝散落在红色的床上,齐刘海下一双眼睛紧闭着,那如蝴蝶翅膀的睫毛在微微颤动,小巧的鼻子鲜红的嘴唇,这些五官组合在一起,就是一张娃娃脸。凌乱的衣衫下,一对小巧的圆润若隐若现,身材也只是有些曲线,一副正在发育的少女样。

如果央子不是这个模样,而是一名成熟女性,那么此时男人的眼中闪过的肯定不是尴尬,而是欲望。那么,央子就有可能被非礼。这一点,算是她幸运的了——但是,祸不单行。倒霉的事,也还只是个开头而已……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