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產生崇拜(3)

              下課時,那剛剛哭的慘兮兮的小胖子站在門口像程雨霏招手,「程雨霏,你過來一下。」

              雨霏也沒多作思考,馬上朝小胖子跑過去。

              「怎麼了嗎?」

              「我們一起去玩盪鞦韆吧。」

              「好。」聽到要玩自己最愛的盪鞦韆,雨霏二話不說的立刻點頭答應,兩人笑嘻嘻的跑到盪鞦韆那兒,他們一起坐在鞦韆上搖阿搖的。

              「好涼喔!好好玩!」程雨霏臉上寫著滿意的表情,眼睛眯眯的,嘴角上揚,還哼著歌,頭搖來搖去的,其實還挺有意境的。

              「我先去一下廁所喔,你幫我顧著。」小胖有從鞦韆上跳下來,往廁所到方向跑去,留下雨霏一個人坐在鞦韆上,小手拉著鞦韆的鐵鏈。

              忽然,程雨霏感到有一股力量在她身後,還是向前的力量,她穩不住重心,就這麼跌了下來。

              她看了看她的手掌,血液在手上蔓延,她又看了看膝蓋,足足被磨掉了一層皮,鮮紅的顏色在膝上氾濫著,她吃痛的皺起眉頭,雙眼泛起淚花,「好痛...」

              程雨霏轉過頭看看到底是誰推了她,讓她這麼的痛。

              「喂,程雨霏,要不是剛剛蘇昱晟在教室,我早就揍你了。」

              程雨霏不解的睜大眼睛,揍她?她又沒做什麼事。

            「幹嘛揍我?」

            「誰叫你害我第一天上學就哭了。」小胖子臉上染上紅暈,將頭瞥向一邊。

              吼,拜託,他會哭明明就是蘇昱晟害得欸。

              誰叫蘇昱晟長的那麼兇啦!

              「所以你到底想怎樣?」

                小胖子什麼話也不說,只是緩緩的舉起拳頭打,嘴角拉開一個笑容,程雨霏開始感到有些怕,這根本是重量級選手和營養不良的選手嘛,直接壓倒性勝利了。

              她想站起來,礙於腳上也有些傷口,她怕痛的繼續坐在地上,程雨霏慌張的看了看四周,卻因為上課了,沒有任何一個小朋友,她閉上眼睛,準備接下這一擊。

              「最好給我住手。」熟悉的嗓音傳入程雨霏的耳朵裏,她睜開眼睛,看到蘇昱晟滿臉不悅的抓住小胖子的拳頭的。

              「晟晟...」一見到蘇昱晟,程雨霏的眼淚就流了出來。

                蘇昱晟低頭看了看程雨霏,接著嘆了一口氣,這樣哭,他也會難過的阿!他蹲下來,雙臂一收將程雨霏抱在自己的懷中,「別哭了,我會保護你啊。」

                在溫暖的懷抱裡,程雨霏哭的更大聲了,把蘇昱晟的上衣都哭濕了一片。

              「到永遠嗎?」程雨霏抽抽噎噎的問著,雙手緊緊抓著蘇昱晟的衣襟。

              「嗯,到永遠。」蘇昱晟看著懷裡特淚人兒,笑著點頭,手掌在程雨霏頭頂摸了又摸。

              「打勾勾。」程雨霏伸出小小的手,小拇指勾起蘇昱晟的小拇指,大拇指互相抵著。          

              「走吧,我帶你去找老師擦藥。」蘇昱晟站了起來,可是程雨霏卻遲遲的坐在地上。

              「怎麼了嗎?」

              「我站不起來...腳好痛。」說完又要哭出來了。

                蘇昱晟緊張了,拜託別在哭了,「上來吧。」他蹲在程雨霏面前,程雨霏趕緊爬上他寬闊的背,雖然說才幼稚園,但程雨霏太過嬌小,顯得比他人高大的蘇昱晟又更加的...龐大。

              程雨霏靠在蘇昱晟的背上,覺得有個青梅竹馬什麼的,好像也還不賴。      

              而蘇昱晟滿腦子都是等等該怎麼和老師告他小胖子的惡狀,竟然把他家的程雨霏弄哭,他實在是不怎麼想活了吧。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一場名為你的奇遇
【  2024年 1月  】為什麼我一醒 ...
校園愛情
這個寒冬不下雪 Misa
★《這個寒冬不下雪【紀念版】》於2023年6月29日由城邦原 ...
校園愛情
討厭喜歡你 LaI
本作將陸續轉收費模式,感恩大家願意以小額付費的方式支持線上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