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貓與鳥的日常

      「卡卡西,你看這個。」

      聽見呼喚,原本已經躺在床上快要睡著的某上忍緩緩睜開眼睛,伊魯卡正把一隻手機的螢幕往他眼前擺並要他仔細看,卡卡西過了好幾秒後才反應過來這是一支影片,剛剛在緩衝所以螢幕一片黑,害他一時反應不過來。

      「什麼啊?」

      卡卡西歪著頭,不著痕跡地用頭頂輕蹭伊魯卡,像隻貪戀主人的貓。

      「一個很有趣的影片……」

      伊魯卡一邊笑著一邊把音量放大,他的手指在音量鍵上緩緩動作,指關節的形狀在這細微的動作裡被無限放大了,這樣凝神細看,總覺得與即將高潮時弓起的腰線有那麼幾許雷同之處;這陣子任務出得多,原本就不白皙的肌膚更是黑了不只一個色階,伊魯卡沒怎麼在意,卡卡西卻覺得有點黑的膚色反而讓他顯得更性感,現在他們所躺的床單是白色的,更是張揚地凸顯了偏黑膚色的冶豔與性感。

      「看,很可愛吧?」

      伊魯卡的全副精神都放在影片上,完全沒發覺自己不過是調個音量也可以被人在心裡意淫過一回。

      被這樣一提醒,卡卡西這才把視線重新放回影片上,嘴角卻勾起了一抹微笑,淡淡的、還帶著一點點的作賊心虛。

      影片裡有兩隻動物,趴著並一副慵懶撒嬌樣子的是一隻貓,身上有著一條一條的黑色斑紋,體態優雅而豐腴,看得出來在這個家裡相當受寵;而旁邊一身雪白的鳥兒正低頭凝視自己的爪子,像是在思考又像是在預謀伺機而動的樣子,一貓一鳥這樣寧靜的畫面維持了好幾秒,緊接著鳥把爪子抬起,在貓的頭上抓呀抓地捕捉空氣,貓依然熟睡,只有頭稍微動了一下,讓鳥緊張地張嘴咬著不存在的東西。

      「然後,你看那隻鳥──」

      接著,那隻鳥彷彿下定決心了,微微懸空的腳放下,雪白的身體稍微地彎了下來,在熟睡的貓的臉上很小力得啄了一下,這樣親密的舉動讓半熟睡的貓瞬間清醒過來,爪子本能性地就要揮出──

      然後,爪子的速度驟降,原本攻擊的姿態消失了。

      貓的眼睛認出眼前偷襲自己的是那隻跟自己差不多大、卻老是喜歡占自己便宜的大鳥,所以將爪子瞬間收回,改用肉球在牠的羽毛上輕輕一拍,宛如在說「我想睡覺,別鬧我啦」一樣,撒嬌又慵懶。

      「很可愛吧?一定是從小就一起長大,不然不可能感情這麼好的……」

      伊魯卡用一種很羨慕與憧憬的口吻說,並接著把螢幕往下拉,另外兩個影片也是同樣的主角,卻是不同場景的互動,有爭著上主人大腿討摸摸的、或是鳥一直用爪子去戳貓的玩鬧鏡頭,鏡頭裡都可以看到貓的脾氣真的很好,總是讓著鳥。

      卡卡西眨了一下眼睛,像是同意他的話一樣點了幾下頭。

      「伊魯卡。」

      他突然出聲叫喚。

      「嗯?」

      伊魯卡把視線從螢幕上移開,眼角餘光自然地跟著移動中的物體走,於是他的臉隨著卡卡西逐漸高舉的手而仰起,那雙比起自己要來得大、又修長有力的手指此時正在空氣中一抓一抓地活動著,因為距離很近,伊魯卡可以看到上頭一個一個的厚繭,角質的紋路像是樹木的年輪,隨著年紀越長而更密了。

      就在伊魯卡想著兩人今年到底在一起幾年了、剛在一起的時候卡卡西的手上就有這麼多厚繭了嗎的瞬間,耳邊聽見了卡卡西低沉的笑聲,吐息就在耳邊旋繞,正想出聲問他笑什麼的時候,一陣溫熱的觸感就這樣貼了上來。

      ──啾。

      根本不需要眼見為憑,那就是一個親吻,溫溫的觸感帶著一點點的粗糙感,這幾天天氣有點轉冷了,卡卡西的身體比較敏感,馬上就做出反應了,伊魯卡根本不必用到眼睛也能猜得到卡卡西現在的嘴唇樣子:有點乾,皮膚甚至已經反白了,等天氣再乾一點就準備裂開見客……噢,倒是不會見客,誰讓他的面罩那麼厚又是全天戴著呢?

      「卡卡西你啊……」

      伊魯卡低下頭正打算告訴他該抹點護唇膏了,卻在跟卡卡西四目相接的下一秒,瞅見了他雙眼裡的戲謔與撒嬌意味,因此話到嘴邊又吞了回去,身體倒是有了自主意識,直接伸手在卡卡西的頭上摸了一把──用握成拳頭的指節。

      「嗄!」

      卡卡西學著鳥叫了一聲,孩子氣重的表現讓伊魯卡笑出聲來。

      現在是在重現那個影片嗎?好呀,奉陪!

      「喵。」

      他學貓叫了一聲,手開始在卡卡西的頭上亂抓亂摸,影片裡的貓脾氣好不跟他一般見識,他伊魯卡可是會計較到底的!

      「嗄嗄嗄──」

      「喵!」

      於是,屋子裡好一陣子都充滿了貓跟鳥的叫聲,害樓上的老師不禁好奇地探頭出來看是哪裡的貓跟鳥在打架,不然怎麼叫得那麼大聲?

      --END

      伊魯卡給卡卡西看的就是這個影片,完整新聞頁面請請點下面網址↓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515/506656.htm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