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博客來×POPO番外篇大募集

依偎在妳的夜裡

作者
夜櫻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其它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611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7

內容簡介

女主角: 冰室 結依(ひむろ ユイ,Yui)  原姓:星森 結依
個性說明:外表傲嬌,與哥哥一樣有著冰雪聰明的腦袋,但智力不如心智內心純真,被抓到弱點亦或說中心事,立馬原形畢露,是個無法忤逆哥哥的抖M.
男主角:冰室 零夜(ひむろ れいや)
個性說明:看似冷酷.心底卻溫柔善良.對於喜歡的對象特別想欺負.玩弄一番,判斷能力強,交際能力強,善於洞察人心,時常監督結依是否與異性有往來,經常被結依批評是個控制狂.
背景大綱:
女:曾經以為我們會一直做為兄妹生活下去,直到15歲時得知這件事,我才知道我在這個家是多餘的,即使是這樣你還對我這麼好,明明是這麼想的...但是看見你和其他的女孩在一起的樣子,不知不覺地胸口悶悶的,開心不起來,但是我知道這份情感是不被認可的,我得藏起來,不被人發現才行。
男:這份心情可不能被發現,妳是如此的信任及崇拜我,我可不能辜負妳的期待,這10年來我一直克制自己對妳的占有欲,其實我只是一直在其他女孩身上尋覓妳的身影,原諒我用這麼幼稚的手段,但是我再也無法忍耐妳心不在我身上。

最新章回

First Heart Beat(第一次怦然心跳)

公開 2015-04-30 21:49

First Heart Beat:
在法國一座哥德式城堡,這座城堡是冰室家族所遺留的建築,在城堡中某間房間正有一位櫻花色頭髮青藍色雙瞳的少女正看向鏡子梳理儀容。
正在鏡子前梳理頭髮的自己,怎麼梳就是感覺很亂的樣子,這個樣子可不能在那位人士面前出現。那位人士是誰?那正是從日本歸國,
我的哥哥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