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限制級惡魔

作者
白森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1 0

內容簡介

 啾咪這裡獻上魔族語的『你好』!
 
本文會有以下特色,請讀者慎入:
 
<奇怪,且不明所以,但有辦法讓你嘴角微微上揚的笑點>

<有點『』壞的小鮮肉們,但對某些人來說可能是美食>

<必要的時候會噴一點點,大家當成番茄醬就好(薯條給)>

<有些劇情陰暗,心臟不好的記得請救護車STAND BY>

<仔細一點的讀者,可能會發現故事的某些設定套用時下社會的現況>
 
比起信仰那些尊貴卻遙遠的神祗,福爾摩沙大陸有更多人信仰惡魔。惡魔實現願望的力量快速、兇殘,還能帶給人類報復的快感。打從舊日不落帝國末期,國與國之間的戰爭整併,城邦與城邦之間互相摧毀,大陸早已陷入生靈塗炭。人性的泯滅,情感的背叛,信仰惡魔的人數不斷激增。

*更新時間:由於整個學期幾乎周周都在期中考。哪有什麼期中考周呢?分明是期中考季!所以更新的時間不一定,盡量每周一到二更新。心情好,有人喜歡看自然就會多寫。另外,森真的常常棄坑。

* 本文經過一修再修,劇情走向在森的電腦裡有九個版本,目前這是最初版本的修正版,果然還是初戀最美好。這個版本有變相使用勇者和魔王的故事模板,但絕對沒有抄襲,若有雷同,純屬巧合。封面照片來自網路,復活節的兔子( I hope you're ready for Easter! )也是本書第一個出現的惡魔。Diese Bild habe ich über das Internet hinuntergeladen. Nicht für die kommerzielle Benutzung.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