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銀魂 威銀】不要責罵深夜才相會的人們

作者
OWL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同人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611
收藏數 5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1
累積人氣 354

內容簡介

* 本文為《不要嘲笑下雨不帶傘的人們》的後續,並以原作310訓為基礎作延伸改編。

* 目前貼的是……稍微修飾過的草稿……因為想給自己一個「有進度」的感覺,所以決定提前貼上來。之後想到的話,陸續可能會修改本篇文,如果發現這篇文跳到第一頁但沒有新增章節是很正常的現象,請多見諒。
 

最新章回

第一章

公開 2015-04-29 22:12

  人生,就是一連串重要的選擇。

  據說這句台詞榮登大江戶電視台所舉辦的中二度排行榜第三名,第二名和第一名是什麼這種事情就先放一邊了,反正這時候的坂田銀時沒心情深入探討。

  那天夜風很涼,日本進入紫陽花開的時節,天氣仍是相當變幻莫測,氣象新聞的結野主播說這可能是冰河現象或溫室效應或者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告白(還是直接簽證書?

威銀略冷...難得有同好又寫的一手好文
超令人高興的!(♡ơ ₃ơ)ฅ"
嗯 不過我沒有鮮網啊啊啊 還是立刻去辦好了!└( ̄^ ̄ )┐
噗已加粉 請千萬別嫌我煩(*ノ▽ノ)
啊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
大大 你可以嫁我嗎?我宣你!!!
*´∀`)*´∀`)´∀`)*´∀`)*´∀`)


2015-05-02 22:3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已經加入好友了~
威銀豈止略冷……根本冷到北極海Q_Q
原來你沒帳號XD 還以為這幾天在專欄幫我投票的人是你XD
其實如果平常沒要用,不建議去辦帳號,鮮那邊目前是人去樓空的狀態。雖然我會先在鮮發文,但那是隨時會修文的草稿囧rz (老實說有部份就是因為那邊不太有人看,我才敢大大方方PO草稿XD)所以去百度等就行啦(摸摸),雖然會慢個幾天,但質量上是比較好點的!
然後那個「嫁」是怎樣XD你聘金要準備多少XDD
2015-05-03 22:57 回覆

討債(?)

看到更新所以來了 終於有續了好感動(´╥ω╥`)



想當初從某站追"下雨"那篇到po站再到貼吧的心酸史...



嗯...想問一下 我可以在噗上每天催稿嗎?(๑•̀ㅂ•́)و✧



 


2015-05-01 20:1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欸Σ(゚д゚) 居然有人留言給我,好開心!難道您就是鮮網的那位大德!?
謝謝支持~老實說我之前有偷跑去妳那邊(因為難得在PO站看到銀魂同人,想挖挖有沒有威銀的糧食……),結果發現只有土銀,所以就……很落寞地走了,想不到原來你同時是資深威銀粉!?
請跟我握手!嗚嗚嗚……
對了,由於現在鮮網後台修好了,所以我目前的貼文方式是鮮網(草稿貼到某個進度之後)→百度(一次貼完庫存之後)→PO站(做個備份記錄)。
如果鮮網又壞掉,我才會先放PO站。我對PO站還是印象很差……
噗浪那邊隨時都可以來聊XD 不過我發噗很不一定,三不五時還會失蹤,所以你可能沒新噗可以留言催稿(喂);或者如果妳不介意銀魂裡我幾乎只萌威銀的話,咱們可以點個朋友?XD
2015-05-02 10:5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