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1

    炎炎夏日的午後,特別難耐,更何況是一個瘦子,身上都沒多少高溫產物,也快被這烈日蒸乾了。

    就像這顆命運多舛的蛋。

    只不過是剛好出現在何曲面前,可憐的小生命,就這麼被拿來當人類的早餐煎了、不,是午餐。

    連鍋都免了,何曲直接把蛋打在路邊隨便一個乾淨的石頭上,隨後便聽見了清脆的滋滋聲。實驗可知,這天氣真會死人。

    「啊~~好想喝啤酒~~~」

    一個人坐在異鄉的路邊,用石頭煎著蛋,喊著自己的母語,在外人看來,一定會被當成什麼神經病吧…幸好沒人經過。

    何曲一邊想著酒一邊看著蛋,糟糕,口水忍不住流下來了…。

    無奈自己的身體,大學時因為太愛喝酒,什麼都可以拿來跟酒配,下場就是搞壞身體,從小的氣喘變得更嚴重,還時不時會貧血,何曲突然恨起她老媽給她生了這麼一個弱不禁風的身體。

    解決完這可憐的午餐,何曲才開始注意四周。沒辦法,昨天陪路邊的孩子玩了很久,作為道謝還被那戶人家請了晚餐,敵不過人家的熱情,何曲就這麼瘋了一整夜。

    清晨才和對方道別,何曲又累又醉的直接倒在路邊,像個死人一樣,想都不想的就這樣睡著了,真到剛才才因太陽曬屁股而醒。

    「其實我也蠻厲害的。」何曲自言自語誇讚自己這些常人不會有的舉動。

    是阿,她天生就是怪胎一個。

    也難怪她沒事。

    畢竟不會有人想…侵犯一個怪胎吧?雖然何曲認為自己條件還是不錯的。

    她醒在一個莫名其妙的地方。

    旁邊就是波光粼粼的大海,連著一片綠草如茵,開著一朵朵她叫不出名字,卻很熟悉的白色花兒。

    前後是用磚塊鋪成的道路,橘紅相間的搭配著藍色路燈有些奇怪,不見一個人影大概是因為這段路已經遠離城鎮,除了偶爾的鳥叫聲真的什麼都沒有。

    她覺得有點頭痛,大概是宿醉吧。

    周圍幾棟房子,漆成白色的牆壁為了反射掉這傷害少女嫩膚的紫外線。

    「阿~~好舒服。」她慵懶的伸了伸懶腰,找了個有陰影的地方就打算繼續睡午覺。突然,風吹了起來,海水的鹹味被帶上岸來,不知名的花朵也飄散著花香。

    她真的覺得好熟悉。

    「喵~」

    「睡在這邊很危險的哦。」

    貓在說話?!!

    何曲嚇直了身體,睡意全散。

    睜開眼,一個女人的臉龐映入眼裡,看來雖然削瘦、白皙透嫩,卻又不會弱不禁風,棕色長髮在陽光照耀下顯得金黃。

    儘管女人生的一臉秀氣,但最吸引人的還是她那奇特的異色瞳。

    一灰一藍的瞳孔,深邃的好像大海在其中閃爍著,與這片綠草旁的海洋搭配的非常完美。

    何曲心想,要是這眼睛在自己的國家出沒,一定會被當成異類歧視,所以她才受不了而跑出來旅行,她一點都不後悔,反而覺得這才是她要的人生,自由自在。

    隨後她看見了女人腳邊的身影,呃,是貓影。

    「哼,原來不是貓人,害我以為發現了什麼稀有生物。」何曲嘀咕了幾句。

    「妳說什麼?」

    「…沒事沒事。」音頻突然變高,這女人不得了,這樣也聽的到,她心想。

    何曲坐了起來,看著這人就這樣坐在她旁邊,「妳叫什麼名字?」

    ——沒品。

    打斷了人家美好的午覺時間,欺騙人家的感情,還是第一次見面而她竟然沒先報上自己的名字?懂不懂江湖老規矩阿真是…。

    「欸?!妳臺灣人?」這才反應過來,剛剛對方說的是中文?仔細一看,她確實是長得一臉混血兒樣,但看到那雙眼睛,難免會認為是正統外國人。

    反應真慢哪何曲,一世英名都毀…呃,似乎沒這種東西。

    對方看見那一臉驚訝,笑了出來,「哈哈,很醜欸那什麼臉。」

    「喂喂,對一個第一次見面的美女怎麼可以說這種話,哼。」其實何曲說的自己有點心虛。

    對方不知怎的,眼裡閃過一絲寂寞,那短暫還是被何曲看出來了,「好啦好啦抱歉,我叫林詩晴,妳可以叫我Sally,我是中挪混血,我在附近開了一間民宿,就在那,看到了嗎?在轉角處。」

    Sally邊說邊指向遠處,幸好何曲視力很好,因為這草原其實頗大的。

    事實上不太好找,順著她的手,何曲花了幾分鐘才看見在房子聚集處的轉角,有塊突出的藍色小招牌,襯著大海,至於上面的字…似乎有點挑戰她的視力。

    放棄。看不到那小的可憐的字,轉回頭來突然發現Sally瞪大著她的異色瞳,直勾勾的盯著何曲,幹嘛?自己臉上長了什麼?貓毛?

    「店名是無所謂,妳還沒告訴我妳的名字。」

天哪…這女人真的會讀心術…。

    「我長年旅居國外,所以不要問姐的名字,姐只是傳…」話還沒講完何曲就感受到一陣力道。

    「啪。」

…和一聲清脆。

    「喂!我說妳!哪有人這樣打陌生人的頭啦!很痛欸…」

    「誰叫妳說那麼多,名字。」

    「有沒有在聽人講話啦…。」發出一聲不屑,看見Sally似乎一臉疑惑,何曲又補了一句「我絕對沒有在想真是個霸道的女人之類的!…呃…?」

——後果可想而知。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領主大人不敢告白(BL、西幻、年下攻) M.貓子
統領芝加哥乃至美國中西部的吸血鬼領主--埃德蒙多有個不為人知 ...
耽美
薄荷糖 好象熊
多年不見的再次重逢,許岳彬從口袋裡掏出一顆薄荷糖給周旭。他露 ...
耽美
報恩與談戀愛一點都不衝突 逗棒子的貓
小甜文輕微社恐兔子受X面冷心熱律師攻膚白貌美小兔子修練成人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