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這,就是我。(1)

「媽媽、媽媽那是什麼?」一個稚幼的娃娃激動喊著。

「巧凝這是蝴蝶蘭,代表妳的蝴蝶蘭。」

白巧凝歪著頭睜大她水汪汪的眼睛問道「蝴蝶……?」

「是啊,巧凝妳看那就是蝴蝶。」她的媽媽指向窗邊一盆用純白船形瓷器裝的蝴蝶蘭,有隻蝴蝶停在上面,牠的翅膀是紫底黑斑,雖然不是很大隻,但對年幼的巧凝來說牠就像一個使者,春天的使者。

「蝴蝶、蝴蝶、媽媽蝴蝶!」

「是阿那是蝴蝶,妳以後也會是一隻漂亮的蝴蝶喔。」

「嗯,要很漂亮。」

楓玥,那是一所私立高級中學。

它位於一個城市後的小山坡上,外觀主色是天藍色,而窗邊跟屋頂則是純白色,校園範圍非常大,基本上都是草皮,甚至在校後還有條小河,旁邊是一個溫室,乍看之下雖然不起眼,但卻有種溫柔環繞在溫室周圍,這所高中裡幾乎都是財團的千金或少爺,畢竟學費價位不是普通人負擔的起。

今天是開學日,學生們有些成群聊天、有些獨自走向校門,鷹德的制服很貴氣,女生的白襯衫加上胸前深藍色的蝴蝶結和百褶裙,優雅中帶了點可愛,而男生們合身的制服跟褲子更是添了幾分氣質。

在人來人往的校門口有一個突兀的臉龐,一頭淡咖啡的頭髮跟立體的五官非常誘人,它身邊圍了許多女生,一個個拉著他的衣角想跟他說話。

這所學校的學生男的帥、女的美,大概我之外的人都是這樣吧。

「那個人怎麼這樣啊?」「好噁心喔瀏海不知道幾天沒剪了。」「你看,他裙子在膝下欸,好俗!」走過我身旁的人都對著我指指點點,我卻一點也不難過,沒什麼比失去媽媽更糟的事情了。

走進校園,面前馬上就有一棟6層樓的建築,那便是主棟,各個班級都在那,我走到我的教室前,但剛剛那個令人著迷的男生和那群女生卻堵在門口,「誒你們,擋住別人的路摟。」一個聲音從我身後傳來。

「妳好,我是關亦菲。」她約莫160左右,一頭短髮,看起來很有個性很成熟,「妳好,我是白巧凝。」我握了握她伸出的手,「啊抱歉,妳們先過。」那個男生露出白白的牙齒摸摸我的頭「妳怎麼一直低著頭啊?女孩子要抬起頭才可愛噢。」我一臉茫然看向他,心裡有幾分訝異。

「噹噹噹噹…噹噹噹…」第一節課開始了,「哈囉各位同學,我是妳們的導師,這是我的名字。」她在黑板寫下她的名字,「我主要是教數學的,這節課我們先來自我介紹,誰要先呢?」她邊放下粉筆邊說。

全班瞬間鴉雀無聲,「我先好了。」亦菲突然站起來「我的名字是關亦菲,我的興趣是田徑跟長笛,我從小住在國外,爸媽是作家,喜歡交朋友,希望這三年可以和大家好好相處。」她坐在我的旁邊,用那柔和帶了點隨性的聲音說。

「好的,那接下來請亦菲後面的那位同學…。」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溫柔時光 晨羽
【2014年作品】  ☆《溫柔時光》於2 ...
校園愛情
許妳一個晴天 琉影(暗香蘭影)
【2016年 作品集7】★《許妳一個晴天》於2016年10月 ...
校園愛情
小祕密 瑪琪朵
每個女孩,都有不能言說的小祕密,你,就是我的小祕密。&nb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