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手心的溫度

「噹~噹~噹~噹~」上課鐘一響,全班的人迅速回到座位上,因為今天有一位轉學生。

「欸小夏!今天有一位轉學生耶!!一定是個大帥哥!」王語諠一臉花痴樣對著陳苡夏說。

「別傻了,上次那個轉學生妳也還不是說會很帥,結果呢?來個書呆子,呵呵~」陳苡夏指著那個戴著超厚黑框眼鏡的男孩,輕掩著嘴糗了王語諠一番。

「吼!妳怎麼還記得拉,這次一定是帥哥無誤!」王語諠斬釘截鐵的說。

陳苡夏不語,埋首繼續寫著未寫完的數學題目。

「同學們,我們這學期轉來位新同學,現在我們熱烈的歡迎他!」老師語畢,新同學則不疾不徐的走進教師。

全班肅靜了幾秒鐘,接著爆出口哨聲以及班上女生的尖叫聲,每個人無不被他高大的身材,曬的恰到好處的小麥肌膚,因微笑而彎成細細的眼睛給吸引住。

「大家好,我叫夏閔哲,以前的同學都叫我Summer,請大家多多指教!」說完還拋了個媚眼給台下女生,無疑又是個尖叫聲連連。

「哇,小夏!他好帥哦!而且他的名字跟你一樣有個夏欸」王語諠大聲說。

「摁!」陳苡夏不太感興趣的回道,只瞥了一眼又低下頭寫題目。

「老師,我可以坐那位同學的後面嗎?」夏閔哲指了指陳苡夏後面的位子說。

「好...那...你就坐在她後面,陳苡夏,閔哲就坐在妳後面,妳是班長,下課帶他到校園逛逛。」

「好。」

夏閔哲之所以想坐在她後面的原因是那個女生給他一種很特別的感覺,但他具體說不出來,只能藉由坐在她後面慢慢了解。

「嗨妳好,我叫夏閔哲,妳可以叫我Summer。」夏閔哲熱情的向剛剛沒認真聽他自我介紹的陳苡夏說。

「摁!我知道。」陳苡夏語調毫無起伏的說。

「咦!?妳知道?我以為妳剛沒在聽我說話,對了!!妳的名字跟我的名字同樣有個夏欸!!」夏閔哲像是發現了新大陸般的嚷嚷著。

「摁,我知道」陳苡夏再次用毫無起伏的聲調打擊著他,不過粗線條的他才沒有放在心上呢!

「啊,妳怎麼又這句...」

「不...不然妳給我妳的電話號碼好了!」夏閔哲尷尬的撓了撓頭。

這次陳苡夏不理他。

「欸欸!妳怎麼不理我啊!?」他戳戳前面那位的背,沒想到陳苡夏竟然丟了張紙條過來,夏閔哲小心翼翼的打開那張有小貓圖案的紙條打開,裡面寫著她的手機號碼,夏閔哲驚訝地大吼了一聲,引來班上同學的側目,這次連陳苡夏都忍不住莞爾。

下課的時候陳苡夏帶著夏閔哲到學校繞繞認識學校的地理位置,一路上氣氛很沉悶,夏閔哲受不了這樣的氛圍,開啟了話題。

「欸妳怎麼那麼安靜啊!?」

「......」陳苡夏不語

「拜託妳講一下話吧,這氣氛太糟糕了。」夏閔哲說。

「為甚麼轉來這裡?」這是她今天說過最長的一句話了。

「啊為甚麼噢?

    因為我想自由!!」夏閔哲眼神澄澈的說。

「自由?」這兩個字引起陳苡夏的注意。

「對啊!小時候被爸媽管得很嚴,所以高中的時候我就故意填遠一點的學校,才能夠自由。」夏閔哲娓娓道來。

「摁!」又一句不帶感情的話,彷彿一切與她無關。

三個月後~

「同學們,我們學校這禮拜天有煙火秀哦!沒事的同學可以抽空去欣賞一下。」班導說。

「哇賽,有煙火秀耶!」王語諠興奮地抓著陳苡夏的手臂說。

「小夏我們一起去吧!!」夏閔哲突然插進一句話來。

「不行,小夏她是要跟我一起去的」

「憑什麼小夏要跟你去?」王語諠不甘示弱的嗆回去。

只見夏閔哲在她耳邊嘰嘰喳喳的不知道說甚麼,而王語諠一臉原來如此的臉看著陳苡夏,對她說

「摁小夏,我突然想到那天我和我男友有約會,所以妳就和Summer一起去吧!」說完立刻溜之大吉。

「喂!妳怎麼可...」話講到一半陳苡夏轉頭瞪了一眼夏閔哲便不再理他了,被瞪得莫名其妙的夏閔哲只能默默期待那天的到來。

好不容易捱到了禮拜天,可是夏閔哲卻開心不起來。

幾個小時前,他傳了Line給陳苡夏

「小夏,今天晚上六點半學校大門見。」

她已讀不回。

「唉!自從被小夏瞪了之後,她就再也沒有跟我講話了。」夏閔哲嘆息道。

眼見已經快到了煙火施放的時間,卻還未見陳苡夏的倩影,正當夏閔哲等到想放棄的時候,終於見到她姍姍來遲的身影。

「小夏!妳終於來了,我還以為妳不來了呢!」夏閔哲開心的說。

「摁,煙火快開始了我們進去吧。」

他們一路打打鬧鬧的走到人多的地方,夏閔哲突然肚子痛,他一手按著肚子跟陳苡夏說

「小夏妳先等我一下,我去上廁所。」

「真掃興。」她噘起小嘴說。

「各位同學們大家好!我是今晚的主持人香香,接下來的幾個小時將由我帶大家high翻全場。」主持人熱情的說。

「現在有請第一位來賓帶來一首動人的歌曲--Girl   what   makes   you   beautiful.」觀眾熱烈的鼓掌歡迎他,只見陳苡夏眼睛越睜越大,不可置信地看著台上閃閃發光的他--夏閔著。

「Baby   you   light   up   my   world   like   nobody   else,

The   way   that   you   flip   your   hair   gets   me   overwhelmed,

But   when   you   smile   at   the   ground   it   ain't   hard   to   tell,

You   don't   know,

Oh   oh,

You   don't   know   you're   beautiful」

看著他深情動人的望著陳苡夏,最後他說

「這首歌是要獻給在場一位跟我一樣有夏這個字的女孩,她很特別,她不像一般女生那樣聒噪,只是很安靜的在一旁聽你講話。從第一眼見到她,我的視線就再也離不開她了,我想告訴她,我是真的愛上妳了,可以請妳接受我的心意嗎?」他深情款款地看著陳苡夏的眼睛。

陳苡夏由驚訝轉為害羞,兩朵紅暈在她臉頰綻放開來。

底下的觀眾拍手叫好直說「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陳苡夏羞赧的點了點頭,瞬間歡聲雷動,夏閔哲更是雀躍到在台上跳了一段熱舞,引的女生頻頻尖叫。

「很冷吧?」他把脖子上的圍巾圈在陳苡夏那快凍僵的脖子上。

趁苡夏不注意的時候,閔哲偷偷的牽住她小小的手並說

「以後妳的手只准我牽!」

後記:

唉這篇寫有夠久的  

停滯了少說有一個禮拜沒寫

一個原因是因為剛段考完腦袋完全放鬆   毫無靈感可言

真是感到抱歉~

希望認真把這篇看完的妳們能夠給我建議~

妳的建議會是我最大的動力哦((燦笑

後來打到最後突然想到一個比較棒的名字就改了這篇小短文的名字辣~~

呼好累打完背好痠~

第二篇小短文要繼續追ㄛ~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