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薰心賭約

作者
默心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會愛情
4 0

內容簡介

你能想像,當一個性格火爆卻正義凜然的現代俠女遇上一個心思單蠢卻酷愛嘴砲的機車男,兩人能激盪出什麼火花嗎?
 
 
答案是,絕對會激出熊熊慾火
 
恰恰好這兩人共同的特點就是,超愛打賭,而且勝負慾超強!

賭什麼,賭錢嗎?


賭錢早已過時啦,他們十八般武藝通通可以拿來賭,只為讓對方認輸折服,對他們而言是這樣的:
 

生命誠可貴,自尊價更高,若為輸贏故,兩者皆可拋。
 

聽過連吃飯也能拿來賭嗎?
 
李光勳:「什麼都賭過了,真沒意思,今天來賭吃飯吧。」
葉可欣:「哼,你輸定了,吃飯我內行的!」

 
二話不說,葉可欣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狼吞虎嚥的喀掉整個大便當,口齒不清得意說道:「我粗完了,你豬了。」
 

李光勳聞言壞笑:「是妳輸了,咱們今天比的可不是速度,而是吃飯的優雅程度。」
 

李光勳纖細的手指輕輕撫過她大快朵頤後的嘴角,用他沾滿飯粒、菜渣的指頭在葉可欣面前晃了一晃,痞痞的笑著,緊接著傳出葉可欣咬牙切齒的怒吼。

 
 

當然,兩大賭王賭后的戰爭可不僅於這種小事,這次他們可是連自己的愛情都賭上了,誰先覓得真愛就是贏家!
 
 
就在葉可欣搶先一步覓得高富帥,氣焰囂張的在李光勳面前用鼻孔噴氣時……
 

李光勳白眼:「得意什麼,妳難道不知道所謂的高富帥十個有九個是花心大蘿蔔嗎?我才不是輸了,這叫有原則,
寧缺勿濫!」
 
 
葉可欣得意撇嘴,自信滿滿:「你這叫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我遇到的就是那十分之一的癡情種!」

 
但事實證明……那
烏鴉嘴總是好事不靈,壞事特準,她真的被劈腿啦!


 
沒想到第一個跳出來揍劈腿王八蛋的卻是她一直認為會拍手笑話她的人。
 

李光勳怒嗆:「你他媽的王八蛋,你居然敢弄哭她,也不去打聽一下,這世界上只有我可以欺負她!」
 


他帥氣一拳揮向負心漢,卻換來下一刻出現在她眼前的鼻青臉腫
 

葉可欣眼眶泛淚,悶悶說道:「白癡,明明是個弱雞,學人家逞什麼英雄?」
 

李光勳露齒陽光一笑:「我剛說了,絕不能讓那種王八蛋弄哭只有我可以欺負的妳!」
 

聞言,她淚崩,而他卻慌亂,只能笨拙指著自己的胸口:「妳、妳別哭啦,不然我這邊借妳靠一下。」
 

不管三七二十一,葉可欣衝進他那溫暖的懷裡痛哭。
 

李光勳難為情地拍拍她:「妳可別哭太久……因為我今天穿的毛衣是新的,不要黏太多鼻水在上面。」
 

葉可欣哭笑不得:「嗚……為什麼突然不想哭了。」
 


聽見他那超另類的安慰話語後,卻神奇地破涕為笑,但為了回饋他的幫忙,她只好繼續努力為他的毛衣貢獻更多的鼻涕……
 
 
寫在<星光下的約定>本傳之後,本傳中最稱職的一對活寶,這次他們可不是配角,而是自己生命中發光發熱的主角!
 
這段故事,有歡笑、有淚水、有打鬧,專屬於李光
葉可薰心賭約敬請期待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

作者其他作品

校園愛情
青澀戀歌
藝術設計
書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