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士多啤梨蘋果橙

作者
Irumi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耽美
狀態
未完結(目前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6284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1

內容簡介

【BL故事】

從小到大豪無特長的司子斌是個典型的「草莓族」,受不了壓力吃不了苦,唯一的能力就是奇怪的特異功能——只消和對方聊上一句,就能馬上判斷對方是何種水果,並從該水果的特性推斷對方的種種性格。

神馬水果嘛——不思長進的司子斌誤打誤撞之下,無意間成為了私底下冷面毒舌的當紅男影星成巍山的小助理,同時也認識了溫柔穩重的男經紀人藍段平,自此展開了他人生中一場意想不到的水果戀曲。

冷冰冰的成巍山無疑是個酸澀的「橙子」,但在他冷淡的面具底下,原來隱藏著不為人知的熊熊熱火;溫和像鄰家大哥哥的藍段平是個典型的「蘋果」,卻沒想到溫柔表面下,也有霸道的一面。

夾在「橙」和「蘋果」之間的草莓士多啤梨司子斌,以為找到工作就能從此平步青雲,卻沒想到是命途多劫的開始……

最新章回

第二章:開工第一天

公開 2015-04-15 11:32

滴答滴答地,雨開始掉下來了。

「能馬上上班嗎?」藍段平輕柔的聲音在電話那頭響起,敲醒了還在震驚中的子斌。

「喂?」藍段平又叫了聲。

「什麼?啊,是,是的,沒問題,馬上上班!」子斌握緊了拳頭——好不容易有工作了,可不能隨便放過啊!就算是那顆酸到不得了的橙也沒關系了!

最重要是還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