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獵魔士

作者
B__C__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已完結(目前1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34134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49

內容簡介

E.A. 180年,又稱惡魔前年,這一年,惡魔突如其然的降生於這世界,世界因此產生鉅變,對於和平過久的世界帶來巨大的衝擊。
D.A. 01年(E.A 181年),這一年被稱為惡魔元年,惡魔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橫掃了世界,人們沒有辦法與惡魔對抗,或者說,恐懼到無法反抗。
D.A. 20年,神佛等信仰領袖降臨於世,以強大的聖光之力照耀被恐懼壟罩的大地,人們終於看見一絲曙光,而這曙光,帶領人類引發前所未有的反撲。
D.A. 40年,就在惡魔近乎都要被消滅淨化的這一刻,再反擊開始了,以撒旦為首,路西法為輔,魔鬼的再反擊!
D.A. 60年,東方信仰,佛戰死。
D.A. 61年,西方信仰,耶穌亡。
D.A. 65年,人類信仰全數滅亡。
D.A. 70年,世界回到了正軌,如同那一天突如其來惡魔的出現,這一天,神與魔,不,只有魔,強大的魔消失了,莫名地消失了。

世界的人口與之前相比減少了1/100,所謂的文明也不同的往後倒退,僅僅6、70年的時間,所謂的科技基本上以不付存在。
現在,所謂的強大的魔雖然消失了,但現在仍有魔物猖獗著,有的人們與之對抗,有的人們躲藏逃避,災禍仍不停的降臨。
於此,有群陰影,曾經在神佛之戰中出力,不曾被記載的存在,在此現世,從黑暗的陰影轉變為照亮世界光明的存在,其名,獵魔士。


//
有任何不敬之處請見諒,這算是以前寫的東西,重新修改後PO至此。

最新章回

第十章,毀天、滅地

公開 2015-06-02 21:16

  「這個我就管不著啦,」凱恩說道:「我們只是在做我們的工作而已。」獵魔。
  「即便自己已成魔?」撒旦似乎笑了。
  「之後,再拔除自己就行了。」凱恩把槍指在頭上示意。
  「挺有意思的阿。」

  「只是你們有辦法嗎?耶穌的小鬼們。」撒旦雙手插口袋,傲視著眾人。
  哥德拿出十張符咒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都市
夜行
都市
GAME
驚悚推理
幻想家
科幻
異能系列
看更多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