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5虎徹兄弟

※這是今天發生的又愛又恨ㄉ事情

※又愛又恨到我決定碼字紀念和宣洩(幹

※我的屎運似乎達到猛種新境界了ㄏㄏ

 

一如既往,貴凜帶著三日月宗近、小狐丸、螢丸、石切丸、太郎太刀、次郎太刀出陣練身手,也順便撿刀回家,但近幾個禮拜到處都有警察出沒阻礙他們,雖然眾刀實力都有所增長,敵人卻也一次比一次要來得強上許多,尤其敵方隊長的槍,就連四把大太刀砍下去都只損對方三滴血,看得貴凜都要吐血了。

貴凜一直想把虎徹兄弟帶回家,要帶虎徹兄弟回家就得和警察槓上,要槓上就必須要打贏敵方,可偏偏隨著他們的實力上升,敵人也像隨時掌握他們情況般實力也跟著上升,要想打敗警察實在不是件簡單輕鬆的事情。

這幾個禮拜,貴凜帶著眾刀又是打普通敵人,又是打警察,帶隊帶到快吐了,卻是怎麼也沒看到虎徹兄弟的半個人影,聽聞其他審神者不斷爆出喜訊,他幾近絕望了。

今天,已經絕望到無感的貴凜依舊帶著以三日月宗近為首的第一部隊出陣打刀,從他那死魚眼般的眼神實在不難看出他對今天的出陣根本不抱絲毫希望。

「……貴凜,你不要難過了,該來時就會來了。」小狐丸忍不住率先開口。

「我沒有難過。」貴凜淡定回答。

「我知道,你只是絕望。」小狐丸的表情有些無奈。

「其實我的內心深處還是有那麼一絲希望的。」語氣依舊淡然。

小狐丸忍不住伸手扶額嘆了口氣,敵人已經出現了,他們非常不走運的遇到警察,而三日月宗近一如既往地當個稱職的視力超差爺爺,老樣子探查不到敵人的陣型。

讓小狐丸絕望的絕對不是遇到難纏的警察,也不是三日月宗近探查不到敵方陣行,而是待在後方不加入戰鬥的貴凜,也就是他們重視的審神者,手裡正拿著一塊香味四溢的雞排,非常淡定的在後方享用!

「既然如此,就不要在這裡吃雞排啊!」小狐丸沒好氣地吼道,接著投奔戰場,不想再聞到那會讓他分心的濃厚香味。

是的,他們的審神者,也就是貴凜,正在後方悠哉地吃著香雞排,在這危機四起的地方實在突兀的讓人傻眼,但當事者卻像置身事外般,絲毫不覺這有什麼問題,依舊淡定地嗑著他的香雞排,看得眾刀都有些無奈,卻也莫可奈何。

他們還能說什麼呢?說了他也不會聽,那又有什麼好說的?眾刀不再多語──雖然也只有小狐丸出口斥責──頓時就將注意力放在戰鬥上,誰知對手一刀下來竟是越過面前輕步兵、輕騎兵,直接打在他們的血肉之軀上,不稍片刻,三日月宗近和螢丸紛紛中傷,螢丸更是使出真劍必殺技將一直以來硬得讓他們打不死的警察槍給秒殺掉,這讓後方邊吃香雞排邊看他們戰鬥的貴凜微微一愣。

真不愧是真劍必殺技能啊,警察都不警察了……

貴凜又咬了口雞排,卻在這時看到隨著警察敗陣而出現的竟不是看到讓他絕望的熟面孔短刀、脇差,而是打刀。

雖然依舊是熟面孔,但打警察至今少說也有上百場,拿到打刀的次數卻是指頭都數得出來,這讓他呆了一下。

平常只要有人中傷,貴凜就會立刻返家替傷者手入治療,但已經絕望到極點的貴凜,今天卻突然不想立刻回去了。想來運氣應該沒這麼背,不會連續遇到警察才對,便打消立刻掉頭回家的念頭,要眾刀繼續前進。

但下一秒,貴凜就後悔了。

也不知道是警察缺業績,還是走在隊伍前頭的三日月宗近超速──這是每次多次遇警時,貴凜內心的吐槽──總之就是,他們又遇上警察臨檢了。

幹對不起啦我想回家了啦……

貴凜邊在後方搥地,邊看著無法挽回的戰鬥展開,他擔憂地看著已經中傷的三日月宗近和螢丸,內心焦急的祈禱他們不要受到更嚴重的傷害,卻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錯覺,兩人雖然傷勢比其他人嚴重,卻是難得的大展身手,螢丸更是又一次地將一直以來讓他們打不死的警察槍給秒殺,看得貴凜都驚呆了!

又有個熟面孔在戰鬥結束後跑出來,竟然又是打刀,貴凜心中那個震驚啊,難道要讓他們半死不活的去打才比較有殺傷力?

貴凜乾脆狠下心來依舊不回家,帶著眾刀繼續前進,接下來遇到的只是普通敵人,但隨後來的竟又是警察。

哇靠,爺爺你不是老人家嗎怎麼還狂超速遇警啊?又一次地,貴凜邊在心中吐槽,邊看著戰鬥展開,又咬了一口香雞排。

就如前面兩次的戰鬥一般,依舊在螢丸的威武之下,戰鬥很快便結束了,來的雖然依舊是熟面孔卻仍是打刀。

唉唷?又是打刀……同樣是打刀,還不如給我虎徹大哥啊!

貴凜還在碎碎唸著呢,下一波的警察臨檢又來了。他當然不會抱任何希望,認為這一場虎徹兄弟的其中一人就會前來拜訪跟他回家,所以只是淡定的繼續吃著他的香雞排,等著這場戰鬥結束後,帶著眾刀一起迎接下一場戰鬥。

戰鬥依舊很快便結束了,誰知這次走出來的竟是生面孔,貴凜還在嗑雞排呢,才剛咬下去,卻在看清對方面孔的下一秒瞪大雙眼,頓時所有動作全沒了。

不會吧?

貴凜呆愣地看著對方黑色帶金的頭髮,以及那裸露在外的胸部及腹肌的豪邁打扮,都要以為自己眼睛出問題了,卻是在聽到對方開口、確定對方不是幻覺後才真的相信這是現實。

來者正是長曾禰虎徹。

「大哥啊──!」貴凜一手拿著香雞排,敞開雙臂就這麼朝對方撲了上去,毫無形象的嚇得對方好一大跳,但現下的貴凜可管不了這麼多。

經歷這麼多場和警察的激烈戰鬥──雖然戰鬥的人不是他,而是眾刀們──終於盼到虎徹兄弟的大哥前來,這要他怎麼不高興?

很顯然,他暫時是忘了自己方才還正一臉淡然的吃著香雞排呢,但這些再現下就顯得不重要了。

他高興,他興奮,馬上帶著顯露疲憊的眾刀回家,接著聯絡好友織田作和張戎,和他們分享這項令他雀躍無比的消息,接著開開心心跑到前者家就要代替對方帶著第一部隊和第二部隊輪流出陣。

織田作是個比張戎還忙的傢伙,時常沒辦法回家和眾刀相處,就連出陣練身手這活都是貴凜在做的。看得出來對方是真的很忙,甚至前陣子還聯絡貴凜託他代為照顧眾刀,有空就帶他們出去練練身手,這就是為什麼出陣這活是他在做的原因。

貴凜自然是義無反顧地接下這活了,幫助朋友這點小事他還是做得到的,而這幾天的相處,織田作家的眾刀們和他倒也熟稔,對他指揮隊伍出陣這事倒也習以為常。

幾次戰鬥下來,其中也遇了不少警察,和貴凜家的比起來,他們遇到的警察就顯得好扁許多,這讓貴凜看得心中是五味雜陳,卻也只能在心裡嘆氣。

當然,剛剛才帶著長曾禰虎徹回家的貴凜,現下自然是不會介意這樣的反差,誰知下一秒壓切長谷部竟被打成中傷,貴凜心中那個驚啊,表面雖然仍淡定地在吃著尚未吃完的香雞排,內心其實在擔憂對方會不會就這樣被警察幹掉,下一秒就聽對方大吼一聲,竟是使出了真劍必殺技。

貴凜啊了一聲,既然使出真劍必殺,那這場戰鬥自然是不用他擔心,繼續吃起香雞排。戰鬥很快便結束了,對於戰鬥結束後出現的竟是打刀,不禁讓他心想該不會等等長曾禰虎徹也要跟著他回織田作家了吧。

就這樣迎來下一場戰鬥,一場又一場毫不停歇,不意外地再次遇到警察,竟又來了把打刀,已經把香雞排吃完的貴凜只是站在隊伍後方,對於雖是熟面孔卻是打刀的到來是驚訝無比,接著又迎來下一場面對警察的戰鬥。

貴凜沒有帶壓切長谷部回去手入,所以他仍處在中傷的狀態,貴凜不知道是因為他的狀態因此有所提升,還是正巧遇到的警察素質都有所降低,總之這次依舊毫無困難地拿下勝利,卻是遲遲不見有刀要和自己回家。

貴凜心中還在納悶呢,他知道一定有刀好帶走,卻不知道為什麼對方遲遲不肯現身,心想該不會真的又是長曾禰虎徹吧?就見一個稍嫌嬌小的身影走了過來,定睛一看,貴凜瞬間都跪了。

是浦島虎徹。

「幹!弟弟來了卻不是我的這也太虐了吧──!」貴凜邊痛哭流涕邊搥著地,看得織田作家的眾刀們有些好笑又有些無奈。

貴凜哪管什麼狗屁形象呢,依舊邊搥地邊哀號:「幹!哥哥都在家等著了,怎麼弟弟就不跟我回家?該不會是吵架了吧?」說罷就一個彈起,抱著浦島虎徹的大腿眼巴巴地說:「小弟,要不要跟哥哥回家?」

「呃……」浦島虎徹還搞不清楚狀況呢,就被壓切長谷部一把奪了過去,死死護在懷裡。

「他是我們的。」語氣帶著強烈的不容反抗,似乎還有種「你再繼續誘拐他,我就跟你拼命!」的成分在,貴凜也只能嘖了聲帶著眾刀回去,卻是不想再看到浦島虎徹而飛奔回自家去了。

「織田作……」回到家的貴凜立刻聯繫對方,語氣卻是帶著濃厚的陰沉與不滿。

『啊?』織田作哪知道對方幹麻呢,就只是發出個單音節表達他的不解。

「我、我幫你帶虎徹弟弟回家了……」貴凜摀著臉,說著說著又流下了兩行清淚。

「幹!我要跟你絕交啦!」

當然,這句話只是說說而已,他們的友情依舊交好。

*****

那天發完04沒多久螢丸又自己跑來我家了,是擔心我會自己衝上去是嗎XDDDDDDDDD

 

今天真的是太高興又太虐了,撿到哥哥沒多久就撿到弟弟,但弟弟卻不是我的~~~~~~~~~~~~~

真是……

太虐了。

 

那個弟弟遲遲不肯出來的那段,實際上是它顯示有新刀之後畫面就變成黑色的,然後就定格不會動了

我心想靠么啊你別當啊千萬別當就繼續等它動

後面又想說靠ㄛ這麼久該不會是虎徹大哥吧,結果他一出現……

幹!虎徹弟弟!!!!!!!!!!!

真的……

有點兒小崩潰(幹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那些,故事以後 (電視劇同人) 銀羽
那些故事之後的幸福那些故事之後的苦澀那些故事之後的酸、甜、苦 ...
同人
HP之抓來湊個數 觀寧
打敗完伏地魔、認真在傲羅司當傲羅的哈利,在魔法部部長金斯萊等 ...
同人
星星自轉中 (星野光x月野兔) 盧洨洨
美少女戰士同人文。 星野光 x 月野兔,扎扎實實的有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