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公子迷系列之《文芳》

作者
打呼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古代愛情
狀態
已完結(目前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2 0
免費章回 6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8178
收藏數 3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448

內容簡介

序語
 
湘韓城女子稱帝,面首萬千,於外又親賜「三大文才子雙武秀」五位公子名位,供女風氣盛的湘韓城女追捧傾慕,公子一出,盛況可說是萬人空巷,鶯鶯燕燕說說笑笑,叫人滿鼻生香,賞心悅目,不管男女老幼都恭維女帝此一擇良材之舉,女帝鳳心大悅越發多挑人,湘韓城又多了許多位可供欣賞的公子,人稱「十大文才子七武秀」。


哈囉,大家好,說好三月是PO文的好時節,卻遲遲拖到四月才交差(算是對小說家四月獻上敬意,對!小呼是在推卸責任,請使勁啐小呼!)
嗚嗚~都怪小呼字醜,要不然直接PO文稿掃描圖檔,也不用文稿轉電子搞,轉地這般辛苦(當練打字哇!)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小呼的八千字短篇古裝小說上映啦!
相約每週一上午九點,已完結式定時放送,春番限定(小呼馬上顯露宅性阿喂)
....還是怕給自己催稿的壓力,「已完結式定時放送」將成為小呼個人風格(根本是舊文新更,妳可以在懶一點),可能會有雙軌並行(兩本以上小說同時放送)的驚喜出現,敬請期待!!! ((狂敲鍵盤

非女尊,非女尊呦,Sorry...   0/////1
---------------------------------------------------------------------------------------------------------
更多新坑消息請看短文專區喔!

 

最新章回

麗人怒拆同緣 公子繡動真情

公開 2015-05-04 09:00

林君儀氣得將門掩上,倒向床頭,委屈地負氣大哭。
至此之後,兩人誰也不先陪罪,直生的半年的氣。

半年後‥‥
「路威哥哥,這隻新繡的青鳥好鮮活可愛,快要跳上我指尖似的。」林君儀愛不釋手地輕撫繡樣兒。
繡豔公子路威笑道:「喜歡哇,我教妳繡可好?」
半年內發生了許多事,時光匆匆,彷彿時間未曾流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古代愛情
謫仙
看更多

回應(2)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20-08-15 10:2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打呼文筆真好

是說這篇文沒有固定的主角嗎?

林君儀和于靖禾終是因為互相賭氣而錯過了...
半年能改變很多事呢...
林君儀也算是得到了好歸屬阿

木棉也算是癡情阿...
我想與其去追求不可能
倒不如和張文定在一起的好...
女人能有個好歸宿才是最重要的
2015-05-04 16:2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嗚嗚,君君人也很好哇(淚目)
謝謝支持

這篇文老實說有點情節轉折,想試試看由一條支線,發展出數條主線故事(ㄜ...好像在打電動解任務XP)
湘韓城-十大文才子七武秀,總計女帝欽點十七美男,
本篇有提文芳、繡豔、詩婉、(天衫、彩絹)、綠茗、紅羿、降駿八位公子,最後只彰顯文芳及繡豔兩線,反而紅羿公子于靖禾成了跑龍套
(哭)

還好有君君替于靖禾惋惜,他也得以瞑目(是說對初戀瞑目噗噗),讓他睜大眼再看清世間無數好女孩,但他首先要跟自己「心不甘情不願」的身分妥協

對於木棉,小呼的想法是:有個願意等待你,守護你,為你改變的人,就值得珍惜,這是人類情感中最容易讓人感動的

真的很謝謝君君的支持和回饋喔(灑花花)
 
2015-05-08 10:2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