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章四

“你好,福爾摩斯先生”眼前的男子,身穿西裝,留著山羊鬍。一身貴族打扮。看起來就是有錢人家。還雇了個名叫珍妮的女僕

“你好,懷特先生”他說

“能先把警方的辦案記錄和驗屍報告給我嗎?”我說

“好”

“死者從二樓跌落,頭殼破裂。送醫後沒有反射,表示過程中已死亡。

他還有個弟弟是吧?聽說哥哥死時前後就失蹤了是吧?”我問了懷特先生

“對”

“哥哥的死可能是兇殺。”福爾摩斯插話道。

“為什麼?”懷特先生滿臉疑惑的看著福爾摩斯

“你說這句話真的有經過思考嗎?我親愛的懷特先生”天,他又開始了。希望這次的受理人不要氣到直接一拳揮過去。

“我請你來當然是解決問題,你就別繞圈子了發表高見吧”只見懷特先生表情斯毫不動的吐出這句話。修養也太好了,我在心中暗自感嘆到。

“那我就不客氣了”依舊高傲的臉龐。絲毫不覺得剛剛的話有失禮之處甚至有些沾沾自喜。

“看看這房間的擺設,在你的左手邊就是他墜下去的窗子。的上被扯落的窗簾。及有可能是因採到窗簾失足跌落。但你們都漏掉了一點,請看看窗簾。不管當時沒有穿鞋,既然窗簾是用不當的方式取下的那就一定會有破損之處。我剛看過了。窗簾可是完好如初,連根掛窗簾的鉤子,一個也沒有缺完好的躺在地上。很顯然犯人已經布好局了,房間也沒有打鬥痕跡,很明顯就是一個他十分熟悉的人不然就是下了迷藥。歐我還要補充一點,他是沒穿鞋的。犯人,是熟人。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科幻
模仿《侏儸紀公園第五集》 緋村劍心
我剛會的手法是大場面且具有震撼力的小說寫法請大家不吝當作餐點 ...
科幻
白色共和國 Venus
這是1917年俄國紅白內戰之後,由白軍勝出的俄國故事
科幻
昔時未來的妳 幻影
在某天的上課日裡,一位名叫欣妤的轉學生女孩踏進了奇奇的生活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