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神子大人Kami Sama

作者
竹玄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0 0

內容簡介

  咦?為什麼我睡完覺就出現到了這個地方呢?而且身邊還有一個眨著金色鳳眸的俊俏正太正看著我,別這樣看著我啊,我會害羞,他見我醒來後只說了一句



「啊,你好啊少女,恭喜你當選了異世界的勇者哪。」



  嗯?怎麼好像哪裡怪怪的?......靠腰,什麼異世界勇者,你當這是熱血小說嘛!別鬧了!快送我回去你個中二病!要耍中二也別牽扯到我啊!



  他似乎聽到我在心裡的吐槽,銳眸慵懶的看著我,單手撐頰,另一隻手伸出來,直接在我面前甩出了紫色焰火,淡淡的吐出一句。



「看到了嗎?這就是我的力量,我是這個世界的神子大人。請不要質疑我的話。」



  ......就因為這樣從此神子大人和我們的少女過著幸福快樂(X)多災多難(O)的冒險生活!當然,日久生情,那麼......以後,神子大人把少女按倒在床上呢?還是少女把神子大人撲倒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我只是分隔線最棒棒小精靈-----



神塚的超小專業:古典の抽屜



神塚的其他故事:故事可以飛



神塚的痞客公會:精靈の巢穴



感謝霏緋大人的書封!真的超美噠!在此由衷感謝霏緋願意幫我做出這張美美的書封!



歡迎追逐精靈所灑下的文字,請記住,精靈可以拍打餵食,幻想家精靈愛你唷(・∀・)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

作者其他作品

武俠仙俠
《青辭令》
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青香絲縷
武俠仙俠
宿墨染
校園愛情
冬日前的暖調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