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續寫故事空白

我回到高中時期的河堤。

這裡充滿了我和高嶺、夏生的回憶。

印象中,我們都是三人行,中午一起去空中花園吃飯、偶爾跟高嶺ㄠ一點午餐吃、放學後在烹飪教室念書、騎腳踏車載高嶺上學、在球技大賽為高嶺和夏生加油......,偶爾,讓高嶺跟夏生兩人單獨相處。

我好慶幸,在國中時我對她的死纏爛打,讓我們成為朋友。我為了找到能和她匹配的男生,我拚了命替她擋掉許多我看不上眼的男生。

直到遇見夏桓生。

夏生很好,我也看的出來,他喜歡杜洵恩,所以我一直找機會、找藉口,讓他們倆單獨相處。

而且......高嶺也不排斥他加入我們倆的小團體。

「樂宇禾?」一抹曾經熟悉的聲音叫住我。

是高嶺。

我做好心理準備,1、2、3,轉身。

「嗨!好久不見。」我揚起嘴角說。她仍然那麼漂亮,只是......又更瘦了。

「恩。」

我看著她,「大學生活怎麼樣?」

她遲疑了半晌,終於說,「算是很不好吧。」

不好?「怎麼說?」

「沒有你每天在我身邊煩我,我不習慣;沒有你在我身邊找我要小餅乾、蛋糕吃,我不習慣;沒有你在我座位旁邊睡覺,我不習慣;沒有你每天騎腳踏車上學,我不習慣;沒有你陪我念書,我好不習慣;沒有你......」她還未說完,就已經泣不成聲。

我走過去,拍了拍她的頭,下一秒她卻抱住我。

「我好想你......雖然夏生的話安撫了我,但是我卻一天比一天還要想你......   」她在我懷裡哭著說。

是嗎?妳喜歡我,我知道,但是,當我發現我自己喜歡妳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我喜歡妳。」

她在我懷裡僵住,然後她抬起頭。

「真的嗎?!」

「真的,離開這裡以後我就發現我是喜歡妳的了。」我以為我這麼說了,但我說的卻是:「愚人節快樂。」

「......樂宇禾!!我很認真欸!」她大叫,並推開我。

我笑了笑,往前走了一步,「跟妳開玩笑啦!喜歡妳是真的,愚人節快樂也是真的啦!」說完,我俯下身將我的唇貼上她的。

「我喜歡妳。」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特殊基因养成监测 飞机能飞
查理斯托克有着奇怪的兴趣。和汉尼拔不同的是,他仅仅喜欢慢条斯 ...
同人
鑽石王牌 短篇系列|亮介×春市 沈杰
2/21已完結的阿杰碎念| 本篇主要是短篇系列,由這一 ...
同人
【特傳同人】消失的傳說 筱芷
閱前注意事項:主CP→BG向副CP→B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