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Skit04

Skit04

      卡洛爾有時候會覺得,當弗連跟尤利站在一起的時候,街上無論男生女生的視線好像都集中在他們這邊。

      就像茱蒂絲所說的,弗連跟尤利就像是光影一般,看到弗連的時候讓人有種被陽光暖和照耀、充滿希望的心情,而尤利則像是夜晚月光溫柔的輕撫,能讓人寧靜安心。

      「所以說了,誰叫那個官員要這麼勢利眼,而且很明顯的是在欺負那對窮苦的母子啊。」

      「但你也不能直接後面就給人一腳踹下去,那可是在橋上,落水了要怎麼辦?」

      「不是沒落水嗎?」

      「所以說了,你啊──」

      當然,一切都是以這兩個人不要吵這種幼稚的架為前提。

      「就、就是他,快抓住他!」

      雞貓子喊叫著、那個剛剛差點被尤利踢進水裡的官員帶著一眾士兵來到,卡洛爾注意到尤利瞥一眼那群人,然後用著那種懶洋洋的、但渾身帶刺的氣息往前走上幾步──很容易讓人生氣的那樣的態度──挑釁一般的把拿在手上的劍甩上肩膀。

      一時之間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在尤利身上,忽略掉抬手想要叫住尤利卻又來不及的弗連。

      「怎麼了?沒有摔到水裡很遺憾嗎?」尤利故意的這麼說著,臉上那似笑非笑的表情十足欠揍、嘲諷技能全開。

      「閉、閉嘴!快把他抓起來!論罪!」

      卡洛爾有些緊張起來,擔心的不是尤利會不會怎麼樣,而是待會會不會又因為毆打官員而要趕緊離開這個城市。

      早知道剛剛就不要顧著看弗連跟尤利,先去買東西了。

      看著士兵要動刀了,尤利這邊手上的劍也隨時準備出鞘,情況一觸即發。

      「關於他毆打官員的事情,這邊會由我繼續追究;但你當時的情況看起來,似乎也觸犯了帝國官員應該遵守的法律。」

      弗連出聲,撥開士兵圍繞的圈子,邁著穩定的步伐踏向尤利。尤利的臉上一閃而過一種表情,卡洛爾不知道該稱那是什麼表情,但他注意到弗連看了尤利一眼。

      尤利恢復原本的模樣。

      「你、你是誰?」

      「帝國騎士團團長,敝人弗連.西弗。」

      「你──!」

      卡洛爾幾乎是第一次看見弗連如此正經官腔的一面,他看著弗連把尤利擋在身後,尤利握著劍的手沒有放鬆。

      弗連三兩下的打發了那個官員,這個時候尤利才放鬆了手上的劍,皺起眉頭好像一臉不悅。

      「幹麻啊,又不是解決不了……」

      「你啊,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哼。」

      「唉。」

      弗連跟尤利又就著無聊的事情吵起來,不過這次沒有持續很久。

      卡洛爾看著他們兩個慢慢往他走來,懵懵懂懂的想著:或許,這就是茱蒂絲說的,長大才會懂的事情吧?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閃電十一人同人】神不語(亞風爐照美X自創角) 多多綠
隨著閃電日本於世界賽奪冠,日本掀起了前所未有的足球熱潮。國內 ...
同人
【我英同人】流年(爆豪勝己X自創角) 多多綠
隨著雄英運動會閉幕,注意到一年級冠軍—爆豪的火爆 ...
同人
【鑽石王牌】一起走過 愛麗絲沒去夢遊
★鑽石王牌同人文★御幸一也自創BG向言情★腹黑眼鏡天才捕手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