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博客來×POPO番外篇大募集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番外篇:時光望初。【博客來×POPO番外篇大募集】

作者
AC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同人
狀態
已完結(目前1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6 0
免費章回 1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1752
收藏數 28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134
累積人氣 21763

內容簡介

桐華著 【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短篇小說同人文
只為允書迷一個結局。


歲月中遊蕩過的他們,相遇只為重逢。
我們還是記憶中的小波琦琦。

十年後觀望我們的曾經,青春,可不悔?
但像琦琦曾說過的,如果是青春怎麼可能沒有悔恨呢


小波,琦琦,你們還是在一起了呢。
 


 


初版:2015.3.31 - 2015.4.3
         
一、重逢 ~ 五、終程尾聲

修改 (劇情未大更動):2020.9.4
        
一、描摹與真實的美好 ~ 五、盛放

番外:無更動。
          我們都是幸福的 ~ 小熊貓


 


 

最新章回

五、終程_尾聲

公開 2015-04-02 21:56

連羅琦琦自己也不知道,日子是怎麼樣過去的,很快的,將回美國。

她的行李並不是特多,小波也都替她一一整理好了,在離開的前晚,她接到李哥的來電,他說讓小波到美國散散心、玩玩,全當陪著她去遊歷,增加一些視野。
這次不是離開,是陪同。

搭機前,看著外面的豔陽,不知道何時才能再見了。
她壓了壓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3)

謝謝你提供了我們另外想像的結局!!
2023-05-18 10:1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在我自己預設的結局裡,琪琪跟誰都沒在一起,但看了你寫的結局以後,我也被感動到了,第一回就掉淚了,寫得很好!請繼續加油!
2020-10-14 17:4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20-09-04 16:2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8-02-10 19:5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我來了

收書
2016-08-23 16:0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噢,以後可以多多交流哈哈。=)
2016-08-28 01:44 回覆

我也很喜歡桐華的書呢
感覺張駿部分有一點點虐哈哈哈
2015-07-21 20:2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同愛,而且虐點很多,然後很多都要翻拍。
據說時光也要翻拍了。

以後有想法有靈感君的時候再來寫他的結局。
事實上自己心裡有點小難過的。
2015-07-22 14:45 回覆

因為趕在24:00前要把珍珠送出去 不然會被坑走 所以留言兩個哈哈哈。

我看到預告的楊冪穿著水手服 覺得一點都不違和 好可愛 還綁兩個馬尾~~是再萌啥地XD
而且我有發現他的預告故意 1.2.3.4.5.6.7 這樣 是在符合故事裡的七年等待(自己瞎想)
之前新聞有說 TAO會飾演 我才知道EXO有這號人物...(恕我不是EXO迷) 不過臉龐很帥也是我的菜啊 (帥哥都是菜)

我決定!如果五月一號台灣沒有上印~決定要在網路的盜版來看~xd(已下定決心痛定思痛)


/

小插曲:

其實我一直覺得比賽這東西 其實有好有壞 只是看人怎麼定義來著.
若是灌水投票 我覺得其實很像在自己騙自己就是 XD 雖然我也是每天都投我自己票 (為免分數太難看哩)

PS.這比賽要等到28號截止 我14號就把故事打完 這還有14天要熬過去吶~~~~
 




 


2015-04-15 00:0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美到萌到看不出她孩子小糯米再一個多月就一歲了,少女看不出是個少婦啊。
雙馬尾賣萌,長髮優雅,不過剪了頭髮卻變成了假小子。
不過覺得這髮型真清爽。

這個很有可能啊,我看預告重複好幾次了。尤其是最後那一段。

對EXO我算是路人粉吧,身邊有很愛很愛TAO的某人所以比較瞭解,沒錯帥哥都是我的菜(泥奏開#。

沒錯沒上映只能這樣QAQ,就算我想花錢看可是台灣如果沒上映我也沒辦法啊,何以導演何以男女主角何以工作人員烏龜漫真的真的不是我的錯啊。
誰叫我這麼愛何以這麼想看呢。


感覺我自己打同人文比較順耶,開始想寫花千骨的東方番外,怕完結不了還沒發出來XD
還要五月十日才能出來名次,那時候何以都早上映了,心裡好緊張焦躁啊啊啊啊。


投自己票是肯定的啊,不過覺得有些人就是,不斷開分身來投,有的文筆真的就不怎樣的就很前面,有的格式還很奇怪,唉~不會說,就是不像真的有人去看過以後喜歡這個作品而投票。
當然,我也怕自己的票數太難看每天用POPO帳號AC投自己,不過我也不會去用我的N隻臉書投票。
沒錯啊!就是自己騙自己一樣,這樣得到獎金覺得也沒什麼值得驕傲的,自己做過什麼自己知道。
2015-04-15 19:22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給妳來顆珠先/一起在比賽加油. (真是不好意思 一直AC給珠XD)

我那天留言前就先看到預告 覺得蠻多劇情都被改調 可是男女主得神韻還是把<何以>有更多方面呈現XD
想4/1 教主(心)還說導演整他 好可愛吶(花癡)


2015-04-14 23:5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一起加油啊!!!

之前看官方的微博有一個什麼十年的,有人轉發說:「七年都改成了十年了,真是夠了..。」之類的話,據說還有新劇情,官方微博說:「七年還是七年,十年是另一個十年。」等等大概相同的。
多了黃子韜啊,看劇照他的名字不是何以內出現過的,應該是這次的一個重點,好期待啊。

覺得電視劇跟電影的陣容都很喜歡的,一堆顏值超高的。

教主最近一直嚴重賣萌,跟AB正式公開戀情後還不斷閃,不斷跪鍵盤啊啥啥的,之前不是特別關注現在也會偶爾刷刷他的微博了。
2015-04-15 19:07 回覆

Heyyyyyyy AC 又來哩 ~

我覺得桐華裡面有兩部作品特別吸引我 《最美的時光》、《步步驚心》
<最美>小說裡面給的結局我超不滿T_T 電視版至少給了陸勵成一個好結局....
因為私心喜歡鍾漢良啊.....完全無法接受她最後無法跟蘇曼在一起的殘念Orz

然後<步步>大概是被電視版的四爺還有若曦還有各個角色 虐得亂七八糟之後
跑去看小說版T_T 才發覺 原來電視版的結局其實還比較更有畫面呈現(嗚嗚)

我覺得我都事先看到電視版之後 才會去看小說(O_O)XD

ps.AC看到電影版<何以>預告哩嘛++


2015-04-11 00:0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歡迎來逛逛哦~~

最美的時光,事實上我很後悔先看小說再看電視劇,覺得麻辣燙跟我想的有點差別,就沒有追下去了,超想看鐘漢良的!不過追不下去啊。
不過看劇照覺得男主角都好帥,鐘漢良跟賈乃亮都很喜歡的。[花癡模式。]

步步是一直想看但又追不下的,看了一部分電視劇後,腦抽的跑去了小說,我就崩潰混亂了。
以後忘了就要追起啊!!
我幾乎都是看完後才追電視劇的[事實上是因為看完一段時間後就發現有電視劇了。],像傾世皇妃、杉杉、何以、蘭陵王...,還有古劍也是玩遊戲後才看的。
常常這樣以後都是追不下去,AC都哭慘了。

丟死人了~~~
前幾天看何以電影演女主角趙默笙,楊冪的微博看到的,超興奮的有木有。
美腿、剪刀手,水手服的大冪冪楊默笙。
五月一日上映超希望台灣也有啊!!
覺得上映可能性蠻大的,楊冪在台灣蠻紅的[好像是因為小時代吧],又有黃子韜的演出,票房應該還算有一定保證的,希望有上映啊!
2015-04-11 15:49 回覆

你好++

雖然未曾看過桐華這本書 可是透過你的文字 莫名很吸引我
說來我也算挺喜歡桐華的作品 EX最美的時光 大漠謠 步步驚心 居然獨漏這本 (汗顏)
很開心 琦琦跟小波 都有最美的結局 很幸福+

寫得很好 已收下哇+OwO
2015-04-05 22:1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你好~(揮爪
要去看哦,如果是正在學習的人更應該看,不是的話就推薦給身邊的人。
桐華的作品我也差不多都看了,現在在看曾許諾。
看著小說裡面的劇情,太心疼這兩個了,忍不住就給了他們兩個在一起的機會跟幸福的權利。

謝謝一曲傾歌,AC會繼續加油的,每一個留言都是對AC最大的支持哦!
2015-04-05 23:18 回覆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