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未讀情書】-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永遠的愛我

      你還記得嗎?是你對我說的,「不知道為什麼,關於你的每件事情我幾乎都記得。」

      這句話是唬我的,這些年我漸漸的看清了。

      每每問你那些相處的細節,你回應我都會先是自信的:「我當然記得啦!」然後在聽清楚問題後,又會訥訥的說:「這個啊……我記不清楚了。」

      一次兩次,還會想說是你真的恰巧忘了,可是越來越多次,也漸漸的冷卻了我的信心,你真的記得嗎?你真的曾將我掛在你的心上嗎?你到底記得了我的什麼?好想問你,卻又將這些話吞進了喉嚨,根本不用問,我心裡已經有答案了。

      我記得你第一次牽我的手,記得你第一次說愛我,我記得你的笑,記得你的好,記得你給我的所有一切記憶,但我卻不曾告訴你這些,因為你也不會記得。

      這樣單方面的撐著我們的回憶,對我似乎有點沉重了,你知道的,我力氣真的不大,我拿不動、端不起了。

      你曾說過會永遠愛我,這你也不記得了吧。

      所以我也決定忘了,反正你也忘了,這些回憶就丟了吧,沒有人會珍惜的。

      將來再和你遇到,假如你問我:「你還愛我嗎?」

      我想我也可以學你這樣回吧:

      「這個啊……我記不清楚了。」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