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perfect 04有老大罩著

七點十分,上課鐘響起,大門也隨之緩緩關閉。

一群染著一頭五顏六色長髮、手裡操著傢伙的小流氓出現在校門口,其中一個少年和警衛說了幾句話後,便見警衛畢恭畢敬的堆起笑容把校門打開,一群人便大搖大擺走了進來。

原本忙著招呼校園評委的主任停下巴結的嘴臉,瞠著眼看著眼前來勢洶洶的九人。

揉了揉眼睛他不可思議的張大著嘴,這些不就是惡人榜上的問題學生們嗎?

翹家的、飆車的、幹架的,這些平時都不會在學校出現的人,怎麼今天全到齊了?

「嚇!」主任古怪的盯著他們看,赫然發現本校的大魔王就站在自己身旁「沈、沈昊陽?」難道是他把所有人招集過來的?他們…..該不會想燒了學校吧?

「你、你們別亂來喔!」主任的腦子裡不由自主的回憶起自己曾經被眼前這幾個小混混惡整的精彩事蹟。

更慘的是,貴為主任的礙於他們家長股東的身份,也只能忍氣吞聲。

「神經病。」沈昊陽瞟了主任一眼,冷冷丟了一句話,便領著一群人走進校園。

呵!想到神經病這三個字他便想到那個大膽的女人。

比起她那張絕世容顏,他更喜歡她被他氣紅了一張臉罵他神經病的模樣。

「老大,你把大夥都找來,肯定是有架可打對吧!」穿著吊嘎、藍白拖的阿龍一副躍躍欲試的樣子開口,又東張西望了好一會兒。

這裡就是一學校廢棄的教學大樓,啥都沒有,還要和兄弟躲在這個小角落,和一群男人擠在一起真的有夠噁!

他忍不住又開口:「我們幹麻躲在這?要幹架就直接來阿!老子才不怕他勒!」

「閉嘴!」一個拳頭朝阿龍飛去,他立即識相的禁聲。

沈昊陽收回拳頭,看了一眼手錶,又看了看不遠處的樓梯口。

迎曦樓是學校荒廢已久的大樓,破舊不堪不說,還有許多鬧鬼的傳聞,所有學生老師全都避而遠之。

除了,一個人……思及此,   向來冷漠的俊龐上緩緩蕩出一抹笑意。

遠方,一抹嬌影緩緩走來,相同的景象將他的記憶拉回一個月前。

那天,他意外的發現沈冰晨獨自走進這棟大樓,這讓他不禁相信起林月雪之前刻意製造的謠言。

正常人都不會進去的吧?除非有什麼……不可告人的事──她和那些老師都是約在這裡碰面的嗎?

勾起邪魅家長的股東身份,被欺負了還只能咬牙忍著。的笑,他悄悄的跟在她後頭,準備當場揭穿她、讓她難堪。

可一進去卻什麼人也沒有,只見她不顧形象的坐在滿是灰塵的階梯上,然後從破舊的書包中拿出一顆包子,露出一抹幸福的笑。

一瞬間,他怔住了。

一顆包子就能感到幸福的女人,他還是第一次看到。

自從那天以後,他便每天跟著她來這裡吃早餐,當然,她並不知道他的存在,因此他看到了許多冰山美人不為人知的舉動。

她唱歌五音不全,喜歡像個孩子般的跳格子,將滿分考卷當紙飛機,而且還老是忘東忘西,每次她折回來拿時都害得他差點被發現……

喔!對了,還有一隻剛出生不久的小貓,樓梯。

樓梯喜歡在樓梯間徘迴遊蕩──就和她一樣。

但樓梯有她照顧,那……她呢?

他曾沒想過真的有人會窮到早餐只能夠吃早餐店剩下的吐司邊,中午吃茶葉蛋或包子,那一刻他才明白為什麼當她手掌心捧著肉包子時會有那麼幸福的表情,因為對她來說肉包子是她最好的食物。

日復一日,每天早上來觀察她成為他來學校的唯一動力,不知不覺中,他的目光開始追隨著她的身影,她上課時認真的神情、被告白時的冷漠、和樓梯玩耍的笑顏。

算一算日子,應該也有一個月了吧......真沒想到他沈昊陽居然會連續一個月沒有翹課紀錄......

沈昊陽無奈的笑了,這時,遠方的沈冰晨正緩緩走靠近,少女原本好看的眉緊蹙著。

怪了!今天是星期五,是吃包子的日子,她應該是小跳步過來才對阿!

只見沈冰晨有氣無力的和樓梯打招呼,然後咚的一聲跌坐在階梯上。

怎麼了嗎?

見她那副黯然失色的模樣,沈昊陽心一緊,下意識的想要再走近一點看清少女卻被一把拉住。

沈昊陽惡狠狠轉頭看向那隻膽敢阻擋他的手,手的主人絲毫沒有感受到自家老大的殺氣,呆萌的問道:「老大,那正妹是誰阿?」

「我們的校花阿!沈冰晨,聽說她和她媽媽都──」阿龍好心的替兄弟解惑,還沒說完,一顆熟悉的拳頭又不預警的飛了過來。

「以後誰敢再說沈冰晨的是非就是跟我作對!」

沈昊陽承認,他以前也以為沈冰晨就像傳聞中的那樣,為了錢不擇手段——畢竟以她家的經濟狀況想要進櫻絮這種貴族學校根本不可能!再加上沈冰晨這個當事人也從來不曾為自己澄清過.......

但是,以他這些日子對她的觀察,他可以很確定那些傳聞全是一派胡言,要不然以沈冰晨的姿色去勾搭有錢人,哪能淪落到每天吃吐司過活?

聞言,大夥們全都瞠大了眼,也就是說沈大美女有老大罩著囉?

「老大……校花好像有點不對勁。」捂著發疼的頭,阿龍怯怯的指向那頭,不曉得這算不算是非?

他可不想再挨老大一拳了。

沈昊陽倏地回頭,原本坐得好好的女人竟蜷曲著身子躺在地上,咬緊下唇痛苦的模樣彷彿在他心上插了一把刀。

這是他第一次有心痛的感覺。

急奔到她身旁,將虛弱的人兒扶起,他難掩著急的問道:「沈冰晨,妳怎麼了?」

「沈昊陽……?」懷裡的女人艱辛的開口,對於他的出現感到非常訝異。

「對,是我。」他理直氣壯的承認,絲毫沒有發覺自己跟蹤她的事已曝光。「妳哪裡不舒服?」

兩隻白嫩的小手撫著腹部上方,她不確定的回道:「肚子吧?」

他看了一眼,語氣充滿著自己也沒發覺的寵溺糾正她:「笨蛋,那是胃。」

沈昊陽迅速且輕鬆的將她攔腰抱起,抱住她的一瞬間他同時聽到她吃痛的呻吟,她原本就已經疼的不行了,他的動作還那麼大,現在又更痛了!

沈昊陽忍不住咒罵了一聲,就說女人這種生物最麻煩了!又脆弱又愛哭,有夠難搞!

看她痛到哭了,他就更加煩躁,嘆了口氣低聲安撫道:「對不起,對不起,我跟妳道歉總行了吧,別哭了,對不起。」

聞言,沈冰晨呆愣住了,就連在一旁觀看的兄弟們也全都看得目瞪口呆。

他們的老大竟然說對不起?!而且還三次!!對象還是個女的?!

天吶!他們只不過是沒來學校幾天,整個世界就變了?!

「老大,我已經打電話給我家醫院,救護車已經在校門口了。」掛上電話,小馬快步走到沈昊陽身邊。

早就聽聞了學校有關自家老大和大校花的傳聞,原本他還不怎麼相信,不過現在看來是真的了,他還是第一次看到老大如此認真的神情。

「好。」沈昊陽滿意的點頭,抱著沈冰晨正要邁步出發,卻傳來她柔弱的聲音。

「不要……我不要去醫院。」去醫院要花錢的......

「都已經這樣了還不去醫院,妳想死嗎?」他大聲斥責她,不爽她這麼虐待自己。

這女人是怎樣?就不能對自己好一點嗎?!

不明白他為什麼突然罵她,她只能乖乖閉上嘴緊低著頭。

只是更讓她不懂的是,為什麼明明被罵了,她卻覺得心暖暖的……

沈昊陽不用想也知道沈冰晨在顧慮什麼,以為她是低著頭偷哭,他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小馬家開慈濟醫院的,不會收錢的。」

沈冰晨只是將頭埋在他懷裡悶哼了一聲。

終於肯聽話了!獲得莫名的成就感,他繼續往前走去。

才走了幾步,她猛的抬起頭慌張地喊道:「我的包子!」

「妳要幾個我都買給妳!」他不悅的喊道,加快步伐,消失在一群看呆的兄弟眼前。

幾個大男孩站成一排下巴掉了一地,剛剛那位真是他們那位英俊瀟灑、風流倜儻、整人成癮的老大嗎?

還有,小馬家的醫院啥時做起愛心來了?怎麼連他自己也不曉得!?

回書本頁訂購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