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漫色 紅

作者
月雨海魅 / 初年級生3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會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8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8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9883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53

內容簡介

  沉默文靜老是因內向而被誤會,遭受同儕排擠的女孩,在那個下過雨的午後與他相識,並以奇怪的開場,使兩人的命運出現交集,然而有如過眼於焉般,他又突然離開她的世界,留下了諸多的不解與疑惑。



  多年後,各項能力兼優,近乎完美的男孩,將女孩從惡夢的泥沼中拉起,使她的靈魂再次感到悸動,兩人的命運交織,就在那道金色陽光與充滿惡趣味的紅中閃耀展開。



  然而,多年來困擾女孩的惡夢,卻是她內心沉重的過去,也是無法跳脫的牢籠。
  諸多在生命旅途中丟失的人事物,也在那時開始漸漸有了交點,同時她也逐漸發現,表面閃耀的亮麗背後必須去正視的現實,其中也包括了那埋藏在她內心深處,對誰也不能說出的秘密,同時也是惡夢的源頭。

  一切的轉折,就在那兩個人一同闖入她生命的瞬間,也使得他們往後的歲月,出現始料未及的變化......
  


最新章回

9.最真實的答案

公開 2015-06-26 00:35

  或許從一開始我就不用想太多。
  每個人在碰到每件事時,想必會先做多方面的分析與思考,有些人習慣先斬後奏,但不代表他完全沒有為該件事留後路,這種方式可以稱做「勇於實行」,在一些人看來是「衝動行事」,但若非是被逼急或是根本沒有辦法可想,那為何不抱著順其自然的心態,用盡全力賭一次看看?
  先斬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恐怖靈異
搔耳
驚悚推理
邪紅的呼喚
驚悚推理
看更多

回應(1)

加油!
2015-04-06 21:5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感謝您~
2015-04-07 18:5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