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1-04奇怪的她

        我看著眼前的路,臉色鐵青,山路崎嶇,階梯稍些損壞,石縫處生長著濕滑的青苔,一些較為濃密的樹枝妨礙到行走的道路,加上昨晚的短暫小雨,一不小心便會跌倒。

    我小心翼翼的一步步行走,走不到十步便氣喘吁吁。

    看著身旁陪著我慢步的琅玲宛如走在平地般的輕鬆邊輕輕哼歌,心中落淚,嗚!老天爺怎麼那麼不公!

    「琅玲,妳不累嗎?」

    「不呀!這還算還好。妳先別說話吧,會妨礙呼吸。」

    我閉嘴,繼續奮鬥去。

    \

    我看著眼前的遊覽車,熱淚盈出,琅玲還手忙腳亂的抽出衛生紙遞給我。

    她單手扶額,搖搖頭嘆氣道:「太誇張了,看過愛哭的,也沒看過那麼愛哭的。」

    我朝她吐吐舌頭,「人家感性嗎!」她沒回應,只是笑了笑,邊拉著我上車。

    一座到位置上,剛才爬山路的勞累使我又累又睏,我揉揉眼,向琅玲說:「我先睡一覺,快到校時叫我。」她點頭答允。

    雖然我很快就進入夢鄉,臨睡前,我聽到若涵和琅玲的對話。

    「不要生氣了好嗎?」

    「我早就沒生氣了。」

    「那為甚麼對待我依然冷漠?」

    「我沒必要再一次對妳付出真心。」

    我知道她們還在說話,可是我意識逐漸模糊,其餘的都沒聽進……

    \

    醒來時,我看見琅玲雙眼浮上水氣,可是淚滴卻頑固的不肯落下。

    她看著高速公路外的風景,臉部沒有任何表情,現在的氣氛就像在角板山那時的死寂,令我不寒而慄。

    「琅玲。」我出口輕聲喚她,她轉過身面對我,我熟悉的笑容又自動的掛上。

    「妳好難看透。」我直視著她的眼睛,「明明剛才妳的表情是如此的孤寂,可是不到一秒妳的笑容便又恢復的如此燦爛,而我卻不知妳是真的開心還是強顏歡笑。」

    她笑了笑,沒再看我,雙手托腮,閉起雙眼說:「不必看透,我只要笑,就當我開心便罷。不要去想我的內心,太麻煩了。」她伸伸懶腰,語氣變的輕快:「胡心蔓,第一次段考完後,轉來數理組吧!」

    這是哪招…真是天外飛來一筆。

    可是,似乎真的可行。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糖霜 蘿曉拉
| 2024 春夏 |提及季羽霜,顧淵是這麼形容的,「是蜜糖 ...
校園愛情
就讓風替我告白 多溫(다온)
全世界卯足全力推著我往前,唯有想你/妳的時候,風好像慢了下來 ...
校園愛情
暗暗仰慕他 敘娜
她希望她喜歡的少年,可以永遠如記憶裡一樣散發光芒。如果有天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