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沁茗--【魏韓】老夫必須在上面

這篇短文約六千字,十三頁,可是我卻校了五天XD

剛好那段時間都要上班、做其他事情,加上沁茗沒有要求交稿期限我就慢慢來了。

而且我還曾經校完大概六頁卻忘記存檔,我哭。

這篇之所以在首頁沒有連結是因為這篇文並沒有上POPO,所以我就只放沁茗網頁的連結囉!

之,我一直很怕有些年幼(?)的作者會不敢看到我的心得,所以我都會特別問說需不需要我給心得--我會給優點、缺點,跟我建議的改進方法(一種在打檢討報告的概念),看到有合作夥伴喜歡我給的心得真是太開心了!

--------------------

心得:

校對時間:五天。

其實也不知道這是長是短w(不過之前請校對的那位是七天,所以應該是比較快的!)

看“的地得”滿厲害的,我都有特別注意了還是有挑出四五個。

而且而且,態度超級親切和善的啦~根本直接搭訕沒問題啊(#)

然後看大大給的心得,能夠發現她是整篇看過的,不只校對還加了讀者的心得給我(雖然是我額外要求的),真的超級感謝的!

喜歡大大的評論~

雖然沒有特別要求說哪些方面的心得,但是大大講的都是作者想要聽到的面向!

真的很謝謝大大願意幫我忙(直接從大大發佈訊息的網站殺到他的粉專ww)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魔物娘世界的扶她 星空之上的风景
扶她穿越到魔物娘世界
其它
【黑子的籃球/青桃】我們之間(長篇) 呆夢
總算是把第二個長篇寫了個開頭qwq應該會不定期更,應該(X內 ...
其它
自訂組-那些年,我一路死追活追拼命追的日劇(15天) 粉紅飛揚
開坑原因:見於近年來日劇市場萎縮,來自星星的韓國花美男大票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