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碎靉校稿

作者
碎靉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其它
0 0

內容簡介

小小小規則:
1. 若有要校稿、出版排版的需求,歡迎至粉專私信洽談。
https://www.facebook.com/breaklove18.tw/

2. 不接驚悚懸疑,其他不論是耽美悲劇喜劇虐戀情深公主變成王子......etc.都可以。

3. 我會問以下問題:

    a. 有交稿時間限制嗎?
    b. 我會特別挑的得地,可以接受嗎?
    c. . 錯字是希望直接用紅字更改,還是用紅字括號在後面,還是有其他要求?
    d.  交稿後是否可以麻煩給一篇300字up的心得,例如說交稿速度、準確度、是否準時交等等    
  e.  校完稿後需要給心得嗎


如果是從POPO看到有校稿服務的可以先思考以上問題~

心得用途:因為個人未來生涯規劃,現在做的事情都有個紀錄,並且佐證。
會詢問作者是否可以PO上該書的簡介、連結、心得等在這本書中,不然開這麼久卻0篇內容感覺好尷尬XD

(一種你幫我宣傳我也幫你宣傳的概念)

**************************************************


Q1:是否需要收費?
A1:分為三種→
   a. 若是單純校稿,就是上面所提的300字心得作為費用,不需額外收費囉!
   b. 若是出版純校稿,一樣是300字心得,加上看是實體書一本,或是周邊商品,或是私下商討可以換什麼都okay,如果是要現金收費的話,1000字40元,以500字為界線(含)。
如:1500字即為40元;1501字即為80元。
        c. 若是出版校稿+排版,300字心得作為費用+實體書一本及其周邊;現金收費1000字40元+排版50頁30元,未滿50頁以50頁計算。

Q2:校稿是指純改錯字嗎?
A2:基本上我的校稿都會有改錯字、改語病、抓出與前後文矛盾之處喔,不會單單只有改錯字。

以上,有問題或困難隨時歡迎私訊!

-------------

第一篇:卜瑄——緊緊繫住
第二篇:沁茗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
0001
公開 2016-07-15 12:17
免費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