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0 香草薄荷蛋糕(1)

桃園機場。

精緻的玻璃窗戶戶透漏著外頭溫暖柔和的陽光透灑進來,為春天早晨更添上了不少朝氣,雖是早晨但機場的人潮還是滿滿人群。一名澄橘色波浪捲髮、身著淡黃針織上衣、黑色窄管牛仔褲的女孩,眨了眨水靈靈的大眼,嘴邊掛著燦爛的笑容,從人潮中走了出來。

女孩拖著行李,目光迴盪在機場中,正當視線掃過前方穿著白色襯衫黑色斜直短瀏海的男孩時,笑得更燦爛了。而木椅上那名男孩像是察覺到什麼,原先低著的頭,緩緩地抬起眼光正好對上女孩的目光,露出了一抹淡淡的笑容,朝女孩的方向走去。

「洛寧?」男孩笑了笑,還未發展完全的嗓音帶著一點沙啞卻不失稚氣。

明為洛寧的女孩,突然收起了笑容,直直盯著男孩看。男孩先是一愣,隨後在褲子的口袋掏了掏,隨後拿出了一片綠色薄荷巧克力。

「情人節快樂。」男孩有點羞澀的搔了搔頭,隨後馬上撇過頭去。

洛寧滿意的笑了。

「嘿,你不知道情人節快樂是不能隨便說的嗎?」

勾起一抹壞笑,洛寧自認笑得夠腹黑夠熱血,輕柔的勾上他脖子,神色自然曖昧地貼近,悄悄在他頸邊吐出一口氣,緩緩的道。

男孩一愣,傻呼呼的樣子煞是可愛,隨後又像是想到什麼輕敲了一下洛寧的頭,「還真是沒變啊真是。」

洛寧吐了吐舌頭,「笨蛋。」

如果知道未來的我們會經過很多考驗、或許我們會更珍惜、珍惜彼此。

女孩想也不會想到她在未來會愛上這樣的一個男孩。

男孩也不曾想過他會愛上這樣的一個女孩。

女孩也絕對不會和男孩承認其實她喜歡他比她喜歡他更多、更多。

——這故事要從那時開始說起。

床上的人兒清醒過來,陽光灑落在洛寧精緻的小臉上。水亮的大眼睜了開來,女孩淡淡的拿起一旁床頭櫃上擱著的手機,划開手機螢幕。

洛寧隨後起身,下了床走至浴室洗漱,隨後拿起制服套上。

薄荷綠色的襯衫、白色的百褶裙,更是襯托出洛寧清新脫俗的氣質。洛寧站在鏡前對著鏡前的自己淡淡一笑。

鎖上自家大門,洛寧便笑開的朝外走出。走進一家淡藍色襯白的建築物。

那是一家散滿溫馨氣息的咖啡廳,前頭有片落地窗、讓陽光更是飄灑近來。洛寧找了個靠窗無人的雙人座坐了下來。

不是洛寧想坐雙人座、而是剛好只剩下這個座位而已。洛寧點了一杯焦糖瑪奇朵、那淡淡不會太甜的滋味更是洛寧的最愛。

洛寧輕啜一口、便抬起頭望向窗外、望著外面人滿為患的街道、洛寧像是感嘆似的嘆了一口氣。

突然,一名宏亮帶點沙啞的聲音傳了過來,「請問我可以坐這嗎?」男孩有些羞赧的看著洛寧。

洛寧淺淺一笑、淡淡地點點頭。

男孩與洛寧面對面坐著。

男孩先是羞赧的點了點頭、隨後又搖了搖頭,那憨呆的模樣讓洛寧無奈笑了笑。

男孩看到洛寧上揚的嘴角、不自覺又羞紅了臉,隨後又低下頭喝著自己的黑咖啡。

男孩紅著臉、低下頭,烏黑的頭髮遮住了他的表情、洛寧先是愣了愣,隨後揚起一抹壞笑。內心作怪的念頭冒了出來,洛寧腦中思考著各種惡整得方式,最後揚起一抹壞笑,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柒柒賜食酒 文恩♪
【 2024年作品 ♪ 】氧氣遇上氫氣,形成氧化氫;我遇上你 ...
校園愛情
一場名為你的奇遇
【  2024年 1月  】為什麼我一醒 ...
校園愛情
學長 瑪琪朵
☆《學長》將於2015/7/30 由城邦原創出版。極品天菜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