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年輕夫夫

醒來第一眼,看到一個正準備抱起自己的少年(?),少年看到自己眼睛睜開了,伸出的手停在半空中,收了回去。

「來、抱著。」他身旁的男人開口道,將自己抱了起來,放在那少年的懷裡。

少年抱住了自己,青藍色的雙瞳看著自己,露出了滿滿母愛的笑容。

「好可愛......。」少年開口道,軟軟、可愛的聲音。

一旁的男人親暱的吻了他的臉,將睡的很熟的姊姊抱了起來「穗生的孩子當然可愛,穗本身就很可愛了。」

不知道為何,看到男人吻了少年的人就覺得TMD的不爽,我用盡了全身的力氣,在少年的唇上親了一把,挑釁的看了一眼男人,眼中滿滿的『你還太嫩了。』

「耶?唉、浤你別生氣!乖、親一下而已沒什麼的,小孩子而已你跟他計較什麼,你手上還有另一個阿別生氣!」我被少年放在病床的一邊擋住,少年先抱走了姊姊放在我旁邊,開始安慰著男人,安慰不了直接獻吻上去,才見男人漸漸安穩。

姊姊無奈的看了我一眼,我一臉驕傲的看回去,結果被姊姊不輕不重的糖炒栗子。

『你可以在白目點沒關係,到時候被虐待別找我。』姊姊講完後就自動拿起了桌上的奶瓶,不斷重複著『我是小嬰兒喝奶是正常的......我是小嬰兒喝奶是正常的......』問我為什麼聽得到?龍鳳胎唄,在等待著被生出來的時間,姊姊跟我說我們兩個可以這樣子溝通,到了長大也不會改變,但是可以選擇要不要讓對方聽到。

「啊、啊。」我長嘴"啊啊"了兩聲,姊姊看了我一眼,默默把另外一瓶粉紅色的給我,我抱著粉紅色的奶瓶,不爽快的喝著。

『剛剛沒看清楚就直接拿起來喝了,反正都一樣有差嗎?』姊姊喝完就把奶瓶放在旁邊,抬頭看著一臉不可思議的兩人。

「看什麼,又不是沒說過這件事情。」用著一般口氣對著兩人說著,聲音是純真的小孩子會發出的聲音,講出來的話超越了年齡。

「什麼......原來他們知道喔!還讓我裝了半分鐘的小嬰兒!」把手上的奶瓶丟向姊姊,姊姊輕鬆的接住,放在桌上。

「你沒問我不干我的事情。」姊姊伸出手要抱抱,少年愣了一下,把姊姊抱起來。

「你至少也要講一下啊!」不爽的鼓著臉頰,雙手抱胸著,被自己剛剛才挑釁的男人抱了起來。

男人安慰性質的拍了拍我的頭,雖然力道大了點。

「生氣是一時的嘛,還不是很愛他。」少年看到了男人詭異的動作,抱著孩子笑了出來。

男人的手停在半空中,僵住了幾分鐘,手輕輕的放在我頭上,「自己的孩子哪有不愛的道理.......。」

他這樣一講,我瞬間心花怒放,親暱的就叫了聲「爸爸!」臉上還掛著燦爛的笑容。

男人愣住了,聽到我叫了一聲爸爸,他愣住了,身旁卻綻放著小花花,還自帶亮晶晶效果。

「爹爹......爸爸綻放小花花......」我扯下了一朵小花花,放在爸爸的頭上,這種違和感讓早就止不住笑容的爹爹和姊姊趴在床上狂笑。

「別、別在意......他本來就是混到花妖種族的......綻放小花花什麼的,我從答應跟他交往和結婚後就沒看過了......」爹爹撫著肚子,嘴上仍掛著笑,看著還在綻花花的爸爸。

「答應當朋友的時候也有.....這代表我很開心好嗎!笑個毛啊,你自己開心的時候不是也會飄出實體音符!」爸爸指著爹爹說著,小孩子氣。

爹爹嘴角翹著,像隻小貓一樣的看著爸爸,依照爸爸的話抓了一個音符,「還可以吃呢。」咬了下去。

三人看著爹爹一口一口的吃掉音符,臉上飄著三條線。

看著兩人的互動,我突然好奇了一件事情,正準備開口問。

「爸爸和爹爹幾歲?」姊姊在床上滾了幾圈,趴著問。

「浤二十七歲,我二十六,差了一年而已,學長。」爹爹指著爸爸,想了想又加了一句「我們前年結婚的,大前年剛畢業而已。」

我和姐姐同時互看,點了點頭「原來如此。」同時講出。

「爹爹、可以講和爸爸的事情嗎,從爹爹和爸爸認識的時候,可以嗎?」我被放在床上,總算知道姐姐剛剛為什麼要滾來滾去,因為床好軟啊!!

爹爹微笑點了點,拿出了一個小東西放在我們面前,打開了它。

「用看的吧!我不太會講故事,親自看比較容易進入劇情!」滑了幾下在某年的框框按了一下,中間轉著小圈圈,讀取中。

我坐在床上,等待著。

我一直對著本來的父母親以前的故事帶著好奇,但我不敢問,也不想問。

第一次聽這種故事,自然帶著期待。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