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威銀】通往海賊王的那條路

      閱讀前須知

      *    借用銀魂將軍暗殺篇的部份劇情,但有做些篡改,基本不礙閱讀。

      *    此文沒有任何對白,描述中穿插各種ACG用語及後設,所以有OOC現象很正常,請見諒並安心服用。

      *    對了,有一點輕微的高銀成份。

      *    以及,猩猩你既然都讓神威登場了卻讓他連眼神都沒有跟銀時對上,完全沒讓人腦補的空間,太氣人啦!

      正文

      弱肉強食;本來應該是很簡單,尤其在神威這個蠢蠢欲動的年紀,做什麼事情都是很能被長輩體諒,要不也不會有這麼群死忠屬下硬頂隨時殘障的壓力跟著他在無邊無際的宇宙中南征北討。

      實力和外貌的兼具,以及他似白非白的身世最會折騰人,這邊殺了一窩宇盜星匪那邊屠了一群牛頭馬面,坐收五大艘航空母艦的粉絲風風光光輾壓一眾銀魂正反派,以令人難忘的年下攻姿態盯準著坂田銀時的屁股,勢要奪下人氣排行榜上第一名。

      然而,成功的社會人士難免仍有事與願違,事實上這麼說還算是憐憫了,在他看上白夜叉的同時又得前往偉大航路的那一刻,其實就註定要事與願違,但那時候他沒辦法,他不得不做這個選擇,白痴提督的四支麻箭射穿了他作為強者的那顆自尊心,不回去以曝屍董卓的方式在白癡提督的肚臍上點燈,神威是不會甘心的,所以他整合了一干夜兔餘黨撬了提督這個位置,還跟高杉晉助的勢力聯合了準備乾脆就這樣對地球下手。

      強攻嘛,S攻嘛,鬼畜攻嘛,這樣多重噩夢般屬性之下的角色還想多憐香惜玉,踹壞人家家門、踢飛眼鏡、爆打親妹妹(和她的狗)也是情有可原的過程,打到四分之三死已經很客氣了。

      剛清空屋子的電燈泡、耗光坂田銀時反抗的體力之後,神威滿腔年輕慾火再也掖不住,直接在滿是血的萬事屋苟合,從地板到桌子,從傳教士到狗仔式,或許兩天或許三天,在他準備帶點兒道具的時候,阿伏兔來報說該殺將軍了。

      說實在神威心底是有點火的,但好歹欠高杉晉助一個人情,區區將軍的頭顱,舉手之勞嘛,去去就回,他看著被操得翻不過身的坂田銀時,感到一陣十八年來從未有過的怦然心動,草草再幹了一回,輕輕吻了坂田銀時的嘴角,於坂田銀時的耳邊細語片刻,才在阿伏兔極想自插雙眼的神情中,出征去了。

      當時他期盼戰鬥的興奮感並不多,因為他滿腦子盤算等這場戰爭結束他就要回家娶老婆了──所以說立起FLAG實在不能怪別人。

      孫子兵法開篇是這樣的「一曰道,二曰天,三曰地,四曰將,五曰法」,神威這個只知道以戰養戰忘戰必危的血性,第一個命題沒有過關,後面二三四五有了也是惘然。

      可想而知將軍沒有殺到,同為S屬性的警察先生跑來暗算他右手,之前被他揍的滿臉血的笨蛋妹妹接著衝出來往傷處打,眼睜睜看兩個平常冤家路窄,今日倒是其樂融融上演華麗麗的超級COMBO了──真是失策。

      只是失策,也沒有比親眼看見戰場上蹣跚趕來的白夜叉要失策。

      神威渾身傷口嘩啦啦的掉HP,左手攥緊傘,有些恍神的想,在這片烽火燎原居然有個雪白雪白的地獄惡鬼來了啊,幾番紛紛亂亂念頭,噬殺的夜兔血比之性慾更要來得熱情如火。一個不久之前才張著腿讓你幹的人是怎麼突然就直起腰來要和你一戰,深思這問題,神威就各種的欲要挖穿坂田銀時的心臟,看看是不是也同樣雪白雪白的。

      俗話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儘管神威不想承認,他和高杉晉助兩個170公分共乘同船狼狽為奸不用腦子想也知道是理所當然之事,面對坂田銀時,他沒有壓抑殺意,就像高杉晉助放任自己心中的野獸,撕咬著這一切。

      只不知是慶幸或是可惜,神威的中二度直到最後依舊差了高杉晉助一截,這一截的距離在於,高杉晉助背負著吉田松陽的血、對天人的恨以及比神威多長幾年的歲數令他連喜歡是什麼也忘了,因此顯得純粹取樂、率性而為的神威竟是真誠又可愛。

      弱肉強食,本來應該是很簡單的事情……

      本來應該是很簡單的事情,卻沒想過是這麼疼。

      神威是慣於帶著笑的人,可在洞爺湖朝胸膛刺過來的時候,難得的有想破口大罵的衝動。

      要嘛就穿到底吧,要嘛就收回去,木刀卡在肋骨間隙不上不下實在不道德;神威瞇起眼,模模糊糊看向坂田銀時,坂田銀時先是一幅大夢初醒的樣子,之後是混雜著焦慮、同情,再之後是一骨子的無奈與心疼,但那全都不是給神威,那些是給從後面制止坂田銀時下殺手的神樂。

      這一景,就是頗會裝無情的神威都有點扛不住心中深處湧出的某種酸意,導致他後來從艦上醫護室醒來時,有好幾次挺想殺回去歌舞伎町來場大血祭。阿伏兔在旁嗅到了他殺氣,是嚇得臉色難看,想說什麼又不敢說,顯然是在猶豫,這會兒出言相勸會不會變成兩手都得裝義肢。

      幸好阿伏兔的擔心是多慮,神威雖中二也是明白的,既然在那一刻沒有對坂田銀時認真出手,恐怕便是再也沒有那個覺悟出手了。

      但海賊王這條路他終究要走下去,單單衝著元老院和天導眾手牽手站到一塊兒去這件事情,就非得先殺爆他們兩三回不可。反正海賊王是JUMP的王道漫畫,愛情這種東西有多讓讀者痛哭流涕也不可以是主軸,就連火影忍者即便有與主角初吻的對象和大剌剌的數十集情感糾葛,不到最後一集你都猜不出鳴人到底是要跟誰湊CP生小孩。

      神威曾經誓言過,絕不會像鳳仙最後變成了家裡蹲的色老頭;所以他的世界不容許躲藏,他的眼前是廣闊無邊的戰場,他必須是站立於所有人之上的強者。

      如果坂田銀時的劍圍就是所要保護的地盤,那麼不要談吉原,就是包下一整顆地球,對未來的宇宙海賊王而言,不過是將繁星中的一個小亮點收入手心中而已。

      (全文完)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那些,故事以後 (電視劇同人) 銀羽
那些故事之後的幸福那些故事之後的苦澀那些故事之後的酸、甜、苦 ...
同人
【火影忍者】宇智波家的團寵和日常(佐鳴、斑柱、帶凜、卡伊) 小雪夜
鳴人、柱間性轉有,腦洞OOC有,自創人物有
同人
SEVENTEEN 短篇集 violetaseed
SEVENTEEN短文放置處澈漢(漢澈)、Hozi(榮勳)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