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夜族繪卷 【試閱】

作者
竹某人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0 0

內容簡介

★奇幻×華麗×懸疑 東洋風幻想繪卷
★咖啡館神秘預言+詭譎茶會邀請,命運之神&母上大人──最可怕的愛情殺手,聯袂來襲!

吸血少女與菜鳥警員的不平凡日常!

菜鳥警員:「妳、妳是吸血鬼!?」(摀脖子)
吸血少女:「安啦,現代人的血全是添加物,我可不想食物中毒!」
菜鳥警員:「……我該感謝黑心商人嗎?」

「夜族」,一個由人類與非人構成的組織,渴望普通生活的吸血族少女久夕也是其中一份子。即使身為妖怪,只要出賣勞力、願意接受管束,便能經由「夜族」換取戶籍,融入人類社會。
一心追求平凡的她,總會帶上不甘寂寞的妖刀村正,日夜縱橫於人類、妖怪之間,過著不太平凡的日子。
然而一起傷人案件發生,久夕遇見上門調查的年輕警方精英楠川守,隨後不尋常的事件接連而來,如:詛咒套裝、式鬼殺人、窮奇現形……等等。
這些不僅洩漏了她的真實身分,還促使楠川成為警方與夜族的聯絡人,豐富了他的職場生活、大開眼界!

時序推移,暗中蠢動的陰謀、幕後黑手漸漸浮出水面,久夕的「人類」日常還能持續多久呢?
==================
全四冊
捕夢網 普天出版家族/文︰竹某人/繪︰月玖
本家︰http://foxchan2005.pixnet.net/blog

購書網路書店傳送門︰金石堂 / 博客來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
0001
公開 2015-04-23 18:57
免費閱讀
0010
公開 2015-04-23 19:00
免費閱讀
0020
公開 2015-06-26 17:39
免費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