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名的]私訪。小段子來著

或許當初就不該給這個正裸著身體跨坐在他身上的人家裡的鑰匙。雖然他總是有辦法躲過那些記者們的視線,但趁著人在睡覺的時候闖進來算什麼事?

而自己竟然也沒發現。那些式神……算了,他們似乎就沒想要阻止過吧。

「嘴上說著不要,身體到挺誠實的嘛,周一。」的場靜司跨坐在名取周一的身上,用股間磨蹭著後者已然硬挺的分身。

真是……

雖然不知道這強大的當主大人來這裡做什麼,但還是陪他玩玩吧。

「……呵。」名取周一勾起自信的笑容,起身體摟住的場靜司的腰讓他不動,伸出手指往他的後穴伸進,「如果沒反應,該擔心的是你了吧,靜司?」

的場靜司悶哼一聲把頭擱置在名取周一的肩上,「這樣才對……嗯!」

××

其實只要一句話,他們的關係就會不一樣,但始終沒有人戳破它。

從那時候開始就是這樣,任由它順其自然地發展下去,彷彿一切就該是如此。

猶豫過、懷疑過,但仍舊敵不過內心深處的欲望。

也許這樣說不清道不明剪不斷理來亂的關係就是他們想要的吧?

一點包袱都沒有的,那種感覺。

哪怕是有天厭倦了、離開了,也不會有一絲的不捨。

大概……吧………

××

「什麼時候回去?」名取周一有一下沒一下摸著貼著他大腿躺著休息的的場靜司。

「就一直留在這不好?」的場靜司看著坐著的名取周一,抬起手來想撫摸他的臉頰。

「當主大人沒這麼閒吧?」名取周一自覺地低下去,把手覆蓋在摸著自己的手上。

「呵……」

×嘛,一個自己把自己CP逆了的節奏

××寫完的名突然覺得男神(的場靜司)妖孽起來一定很美吧,妥妥的女王範兒啊……

×××想著想著就一去不復返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暗殺教室】淺野會長是個女友控!? 很累
暗殺教室同人文|淺野學秀同人文|淺野學秀bg 淺野 ...
同人
[綜我英]今天個性覺醒了嗎 今天也是沒有用的年輕人
【英雄,是什麼…】【英雄,是為了什麼而存在&h ...
同人
【 影山飛雄|排球少年戀人絮語 】 排球的禮物
影山飛雄 x 原創女主,女孩第一人稱視角,紀錄兩人的戀人絮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