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告白成攻 01

告白成攻   01

白色的單人床上,男人正情熱的親吻著坐在他身上的少年,長舌積極的滑入少年的口腔,吮吸著他唇中的甜蜜,反覆探索,吻覆。

少年顫抖的身子營造出欲迎還拒的氛圍,男人的手愛撫著少年光滑的背身,未久,他的吻自柔軟的唇邊移到粉色的乳首,輕囓了兩口,刺痛的電流感使少年震顫不已,僅能靠著男人寬闊的肩頸維持姿勢。

細碎的性感喘息靠著肩頭灑落下來,乳尖被挑逗的刺激使少年反射性的扭動起腰身,小巧的嘴裡不停喊著:「老大……老大……」

「乖……小傢伙別急,整個夜晚都屬於我們,我這就進去疼你了。」

男人的舌尖舔過他細緻的肌膚,濕膩的觸感撩撥男性的生理慾望,涔涔透明的汗珠順著腹部的弧線滑落至私密,再自前端滴落,誘惑男人進一步跨越背德的關係。

頃刻,也到極限的男人按住少年的腰際一個施力,少年倏的坐落下來,硬挺的熱源直直穿入柔嫩生澀的內壁。

「啊啊啊──」

第一時間的痛覺使得少年發出尖銳的哭喊,在他瑟縮同時,男人已由不得他拒絕的加速動作,扣緊少年的腰,恣意的在少年的體內不斷抽插。

熟稔而有節奏的抽動頂著少年的敏感點,少年很快被快感淹沒,在男人的帶領下沉醉於性愛的歡愉之中。

「……好爽、好舒服阿……老大……」

男人抹起一笑,貪婪的肉柱持續深入柔軟的內壁,溫柔的大掌像是獎勵少年扭腰的努力,時而輕揉柔嫩的俏臀,時而撫摸。

「再深一點,老大……再用力一點……」

少年嗓音因為高潮而變得沙啞,呻吟聲帶有情慾的性感,他努力地扭著腰想討男人開心。

片刻,揚起一笑男人背脊一挺,反過來將少年壓倒在床,用他的硬挺撞擊少年的敏感點,聽著少年哭著求饒的聲音,他的動作卻是持續加大──

「喂、御謙!你在裡面對不對?御謙,開門喔!」

咚咚咚的掃興敲門聲打斷正在看鈣片的20歲青年,電腦螢幕裡頭的兩名男性還在難分難捨,正進展到精彩片段,他的下半身也因為刺激有了反應,以為是個發洩慾望的好時機,偏偏有個麻煩鬼就在此時打斷他的興致!

「……真會挑時間……」

「御謙,你快開門阿,我聽房東說了,你在房間裡沒出門,你一定在裡面!」

門外正在大喊的是他大二搬到這間校外宿舍才認識的他系朋友,葉雨儒,開朗活潑但有時過於沒神經是大缺點。若是對一般同學他會附上「粗線條也是可愛的特色」,但偏偏這人是他暗戀的對象,無法傾訴的戀情,他僅能苦笑。

順帶一提,雨儒是插花社的社長,這令許多人驚訝萬分,與他的陽光氣質全然不符,他的外形看來就該是籃球社或者熱舞社之類的活潑社團。

而背後秘辛據說是他肩負著被親姐姐拜託的「畢業之前得守護她一手帶起的插花社,怎麼也不能倒社!」的使命。

「「御謙,你開門嘛,我找你啊!」

外頭敲門敲的猛烈,說明著不吵到他開門是不會罷休的,羅御謙嘆氣,隨手在腰際綁了件運動外套,遮住尷尬的位置。

他嘗試平復剛才看兩個男人翻滾而有的波濤洶湧,臉色頗難看的前去應門。

「真是……這麼慢才開門,你在幹嘛啊?」葉雨儒一開口便是抱怨,急著就想跨步入內,但御料到他動作的羅御謙搶先一步將他擋在外。

「我剛才在睡午覺阿,小雨,你為什麼每次都不先打電話?傳個LINE也好吧。」

「我們就住隔壁,還要打電話不是很奇怪?」就如同處在同一寢室內還用LINE聯絡一樣滑稽,葉雨儒這麼認為。

葉雨儒解釋後再嘗試入內,可惜又再一次被羅御謙擋下,再次被拒絕的葉雨儒他的心情可不好了。

「為什麼不讓我進去?」

「因為房間很亂。」

「……有差嗎?」

「不行就是不行,就讓我保持王子形象吧。」羅御謙保持溫柔微笑。

當初葉雨儒接管插花社之後險些倒社。

姐姐授予的任何插花技巧他全學不會,主要的幹部皆已畢業,只剩下同他一樣對插花不瞭解的人在充場面。

明著插花社的社團時間,卻只能在教室裡聊天打牌,對插花懷有熱情的新生自然一個個失望,沒人肯加入。

無計可施之下,葉雨儒拉下面子,嘗試搭訕在學生餐廳偶遇的美男子羅御謙。

沒料,羅御謙沒有恥笑也沒有嫌惡,當場一口應允,並且隔天就退掉原本的吉他社,來他們插花社報到。

「大概是個心思纖細的人吧,或者本身就對插花有興趣……御謙本身看起來確實很秀氣阿,不奇怪。」葉雨儒沒有細問緣由,羅御謙的俊秀外型讓他直接下了定論。

而在羅御謙申請入社後,追隨那位王子殿下而來的女性多到讓他們不到三日便呈現滿員狀態,解決倒社危機,姐姐還為此誇他好幾次。

無論橫看豎看,讓羅御謙加入都是好事,至於加入的理由為何也就不是那麼要緊了。

葉雨儒已經不記得這個月來是第幾次被拒絕在房門外。

懷疑的望著前方似乎隱瞞什麼的羅御謙,他左思右想,忽然雙眼一亮的湊到對方耳旁,咬著細碎的耳語。

「該不會是裡面有女孩子吧,房東說過不能帶女生進來的喔!……不過你放心,我會幫你保密的!」

隨著一字字在耳旁吐出的熱氣,讓還在努力壓抑慾望的羅御謙眉頭一皺。

嗅出葉雨儒的洗髮精是清爽的迷迭香,身上還散發著剛從外頭回來的陽光氣味。

他原先下半身就存在的熱源剎那間再膨漲,偏偏葉雨儒還想再貼近說些什麼,這讓他警覺不妙,迅速推開不斷靠過來的『好朋友』。

「裡面什麼人也沒有!我哪敢故意違反規定,你可不要對其他人亂說。」羅御謙沉聲,呼吸也有些急了。

葉雨儒對突如其來的推開動作感到意外,察覺羅御謙此時的神色也不對勁,他遲疑著,嚅聲道。「你是因為被我打擾,所以不高興喔?」

羅御謙苦笑。

「我只是有點頭疼,小雨,先讓我繼續休息好嗎?」

暗戀的人願意親近自己,確實是一種幸福,然而在部分情況下卻也是種困擾,好比他下半身已搭起帳篷的這時刻。

體內的欲望隨時可能因為葉雨儒的動作而失去理性,偏偏這人還毫無防備的不斷靠過來。

他不敢再望向因為被他拒絕而露出可憐眼神的葉雨儒,就怕下一秒壓抑不了他隱藏已久的原始欲望。

「小雨,你先回去吧,我晚點再找你。」

葉雨儒垂頭,再怎麼遲鈍,近來一而再的被拒絕,他多少也意識到了。

羅御謙是刻意保持距離的。

想起上個月他們舉辦到花東二日遊的社團旅遊,羅御謙拒絕一群仰慕他的女孩,選擇整整兩日都與他膩在一起,夜晚時兩人也同一張被褥。

分明那時是羨煞眾人的哥倆好,他想不透為何後來就變樣了。

「可是我想去你房間打電動阿,你知道我的電腦太舊了,跑不動嘛……」

「晚一點吧,現在真的不方便。」

「為什麼啊?你果然在生我的氣吧?我是不是哪裡做不對……」忍不住上前,著急的拉住羅御謙想問個究竟。

當他的臉湊近時,羅御謙只覺得頭暈目眩,這一次,不容再拖延時間,羅御謙狠狠的一把推開了他。

「抱歉,小雨,請你先回去吧,我現在真的不舒服!」

比往常都推得更用力,葉雨儒因為他的動作而踉蹌幾步,站穩後才明白發生了什麼,難以置信的望著他推心置腹的好朋友。

那神情讓羅御謙的心頭被揪痛著,但他若再遲疑,他肯定會不顧情誼的做出侵犯葉雨儒的行為。

為了保住他們之間的友情,他不能再看對方眼神,只能狠下心將房門鎖上。

靠著房門,羅御謙不敢想像葉雨儒是否像隻棄犬的站在門外。「……差點就吻下去了……」

按著已然挺立的部位,即使隔著長褲也能感受到火熱,他逸出含有混濁慾望的一聲嘆息。

一邊腦海裡想像著葉雨儒被撕碎衣服的模樣,一邊探入長褲內磨擦想要侵犯葉雨儒的分身。

又再一次地,他狂烈又懊悔的打手槍,想像著侵犯最喜歡的朋友而達到高潮。

靈感忽然敲門就覺得非寫不可的故事

Aug.   7th.   2014   by頁緋

噗浪:一天一顆巧克力

http://www.plurk.com/ceriseberry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