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前菜一:葛睿斯的最愛(下)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葛睿斯身旁的人一個一個減少   。

有些被吃了,有些為了活命而逃跑,但是馬上又被抓了回來,有些乾脆直接自殺,有的割腕、有的上吊,也有的墜樓,沒人知道誰是下個擺在桌子上的食物,這種心情,就跟那些動物一樣。寧可自己結束生命,也不願意給葛睿斯宰殺。

「大小姐,又有人墜樓了」

「這次是...?」

「是廚子」

「怎麼大家老愛墜樓啊?我吃水煮吃到膩了,這次改滷的吧!剩下的,就做成人乾吧!」

「是的,大小姐」

*

葛睿斯的家宅隨著時間的過去,不知不覺的沒有人了。

黑暗的走廊,黑暗的房間,黑暗的廚房,神麼都是黑暗的,沒有人在伺候,也沒人被伺候。

「餒,我餓了!」     葛睿斯在餐桌上唸著,當然沒有人回應她。

「都死啦?」葛睿斯小聲的講著。

「可是我好餓哦...怎麼辦?」

「去外面找食物吧!」

「嘿嘿嘿,好主意欸」

  葛睿斯笑著離開了大宅,一個人,獨自的走到了森林裡,為了走到山下的村莊,經過森林這是一定要的。

漸漸的,夜,降臨了。

「好餓哦...」葛睿斯依舊漫無目的的走著,雖然說是要去下面的村莊,但...好像迷路了。

「好冷又好餓...」葛睿斯邊打的囉嗦邊說。

「嘿嘿嘿」

  「誰...是誰?」葛睿斯驚恐的四處看

「葛睿斯,是我啊!居然忘記我了?」接著有個女人從她面前飄了下來。

「是...是你!!!」

「   久しぶり   (好久不見)」   女人身穿黑衣服,紅頭髮,眼睛,也是紅的,看起來就像從地獄派來的使者一樣,她微笑的看著葛睿斯。

「你...還有嬰兒湯嗎?」葛睿斯乞求的看著那女人。

「有,可是,我不想給」

「為神麼?我餓了啊!現在我只能吃人肉滿足啦!是你...是你給我變成這樣的...」葛睿斯憤怒的說著。

「才不呢!當時可是你哭哭啼啼,苦苦哀求跟我要的呢!想到那個狼狽樣子,哈哈哈哈哈」女人不停的笑著。

「你這賤民」

「哎呀!好壞,我可不是賤民呀!我叫做     C     ,你會變成這樣,也是你搞出來的,我累了,先走囉,掰掰~」女人說完就化成煙霧不見了。

  「等等...我...餓了啊...我要吃人啊...」

葛睿斯攤坐在地上。

「那你...怎麼不吃自己呢?」

「我不要,我是人...怎麼能吃....自己?」葛睿斯看向了自己的手,然後笑了....

「我餓了吶...」

前菜一:葛睿斯的最愛(完)

靈感及改編來源:餓食娘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