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東卷]偷襲(30-1)

會在這遇到是卷島是東堂始料未及的事。

這就是愛~的緣份嗎?只是因為沒事所以出來騎車晃晃而已啊,怎麼就遇到小卷了呢?果然我們兩是上天公認天造地設的一對,一時半刻都捨不得拆開他們嗎?♥

卷島正撐在河邊的欄杆上喝水,自行車就停擺在一旁。

東堂停在有點距離的地方沒馬上上前打招呼,而是躲起來拿出手機傳了封簡訊過去。

在那方的卷島聽到鈴聲愣了一下,把手機拿出來也看竟然是東堂那傢伙,傳簡訊?卷島嚇了一跳。這傢伙竟然沒打電話咻?

卷島抱著意外又好奇的心情點開看到件的內容,『小卷小卷我好想你喔(๑ˇεˇ๑)•*¨*•.¸¸♪』,看到這他不禁在想那傢伙是做了什麼事?

『……突然幹嘛?』卷島傳回去

『小卷你現在在哪裡?』

『在外面啊。怎麼不打電話?』

消息剛傳過去,電話就響了。

『小卷~』接起電話,東堂自信的聲音從電話的另外一端傳來,『小卷小卷我真的真的好想你喔!』

「不用一直重複,真的。」

『那小卷你先把眼睛閉上!』

「要幹嘛咻?」

『給你一個驚喜啊!』

透過電話給他驚喜跟閉不閉眼睛有什麼關係?卷島在心裡吐槽,默默閉上眼睛問,「然後?」

『小卷數60秒在張開喔!』

東堂一手牽車一手接手機,輕手輕腳地儘量不發出其他聲音,把自行車停在離卷島不遠的地方,自己走過去,走到卷島身後。

『小卷~』

「小卷~」

兩個都是東堂的聲音,可來源卻不太一樣,一個是透過手機音響,一個是真真切切沒透過任何媒介。

卷島拿著手機錯愕,不可能吧?僵著身體轉過身,東堂那帶著過度自信到過度自戀自以為迷倒無數少女的臉出現在他面前。

「……你………」

「小卷是不是很驚喜呢?」

××

卷島捏了東堂一把用來確認自己看到的不是幻覺。

這樣都能相遇到底是……?他只是出來散步而已啊。卷島有股說不出來的鬱悶,遇到東堂是很開心沒錯,可就是哪裡怪怪的……說不上來。

巧合?緣份?

「當然是緣份啊!」東堂一撥頭髮做出自我介紹的姿勢,左手向外伸出、右手彎起放在自己胸前,驕傲的以微妙的角度抬頭。

「是這樣嗎……」

「唔,好像也不對。」東堂收回動作也跟著靠上欄杆,一手攬過卷島的腰把人往自己帶,卷島看了一眼自主靠了過去,東堂接著說道,「應該是夫妻同心才多。」

「夫妻?」

「對啊,不然怎麼這麼巧都騎到這邊來?」

「誰是妻咻?」

「當然是小卷、啊痛!」

卷島一個肘擊!

「小卷好過份!」

「誰叫你亂說話。」妻什麼妻!

「嗚嗚嗚小卷我錯了我不該冷落你那麼久的……」

「東堂盡八!」這人突然發什麼神經!

……不對,他本來就神經神經的。

××

夫妻之爭最後以夫夫做為收場。

兩人一起騎著自行車在附近又晃了幾圈。

「小卷直接回家嗎?」

「嗯,怎麼了咻?」

「我跟小卷一起回家吧!」

「啊?」

「明天放假,沒關係的吧?好久沒跟小卷一起睡覺了有點寂寞啊……」

「我家沒你的衣服咻……」

「這到是……不過沒關係啦,穿小卷的也一樣喔♥」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特傳˙利冰漾第四部˙三人 沈杰
大家好,由於正文已完結,短時間內不會再更新~其實也是阿杰暫時 ...
同人
鋼彈 SEED DESTINY
這個系列撥出都十年過去了,但是仍舊為當年的結局感到難過。看到 ...
同人
【境界觸發者/WT】槲寄生 月落烏啼霜滿天
準大學生千秋舞夏在大學放榜後的慶祝會上意外死亡,魂魄穿越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