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浮出水面之鬥嘴番外篇。

「我說,如果店長換我做的話,生意肯定好的不得了!」褚悠菫插腰道。

「聽妳放屁去,我這店如果給妳管肯定倒!而且倒的聲名狼藉!」鐘傳凱也不讓鬚眉。

「哎呦!這鍾先生嘴怎麼這麼臭呀!一開口就滿嘴屁味!這種人如何管理好一間店,我還真不知道!」

「褚小姐也不差呀!整天吃吃吃,這種人能為店裡招來多少生意我也是無法理解!」

褚悠菫頤指氣使的對著鐘傳凱。「至少比你這個大野狼好太多了!靠著自己有幾分姿色就到處拐騙良家婦女,不可取啊!」

「挖賽!到底是誰作奸犯科啊?仗著自己有點不怎麼樣的魅力就四處對人騙財騙色!」鐘傳凱對著褚悠菫比著葫蘆形狀。

「我告訴你,今天如果不是我褚悠堇在這,我就不信你那些饕哪來的!」褚悠堇冷哼一聲。

「那我問妳,我又有叫妳留在這兒了嗎?」鐘傳凱挑了挑眉。

「......」

「......說啊。」

「怯,你以為我多想留在你這破咖啡館。」

「說得漂亮!不送。」

「......」

「謝謝光臨!褚●悠●菫●小●姐!」鐘傳凱加重語氣。

「欸不要這樣嘛~好歹朋友一場啊~」褚悠菫使出撒嬌攻勢。

「所以妳到底要不要走?」鐘傳凱無言的問。

「我好端端幹嘛走勒~我留在這有人跟你聊天,你比較不會老人癡呆嘛~你說對不對~是不是~」褚悠菫又使出死纏爛打攻勢。

「剛才是誰說不想留在我這破咖啡館的?再說,我哪來的老人癡呆?」鐘傳凱快被搞到腦充血。

「啊沒有啦!你也知道啊!我齁,早上都是在你的咖啡館度過的,如果沒你的咖啡館我的早餐怎麼辦吶~所以啊!你的咖啡館是最棒最讚的咖啡館,也是我褚悠菫最愛的咖啡館啦!我當然要留下來啊!」褚悠菫清楚的表現出方才的口是心非。

其實不用等褚悠菫表現出來,鐘傳凱也是看的明明白白,所以才會一直講要讓她走的話,因為他知道她是不會走的。

在褚悠菫講出這些話的時候,勝利已經是屬於鐘傳凱的了~

鐘傳凱心裡暗自暗爽「咳。嗯,既然這樣店長依舊是我。」

「屁啦!明明就我!少在那邊自以為567了。」褚悠菫還是不認輸。

「什麼是567...」鐘傳凱不能理解出悠菫的特殊語言。

「阿就,反正店長是我啦!」褚悠菫沒辦法解釋。

「這店是我開的當然是我,妳真的很無理取鬧欸!」鐘傳凱跟她吵到快斷氣。

「可是我幫這間店攬到不少固定班底欸!」褚悠堇卻是說的臉不紅氣不喘。

「妳是後來才來的,而且充其量只是個客人,憑什麼主客相反的跟我搶店啊!不可理喻不可理喻。」鐘傳凱真心搞不懂這女的在想啥。

「欸你這樣說就不對了喔!人家愛來愛去的那個也沒在分先來後到啊!所以這種事自然就不用講誰先到,都是可以當店長的不是嗎?哼。」褚悠菫搬出無法劃上等號的比喻。

咚!

鐘傳凱一手將褚悠菫的頭壓在自己胸前。

蹦蹦。蹦蹦。

空間中安靜的只剩心跳聲,兩人的胸口平貼,早已分不清是誰的心臟在鳴叫。

這是在做什麼?!他..他現在是我的頭埋在他的雙峰嗎?阿不是,是胸口。

他幹嘛突然這樣啊!

褚悠菫內心充滿著一堆疑問,腦裡也浮現一堆亂七八糟的幻想。

不不不,不可能的事,褚悠菫妳是白癡嗎!都說了人家不可能會對妳有那種想法的!

這只是人家面對妳的嘰嘰喳喳所做的一個制伏動作罷了!

但是,但是,他的胸未免也太扎實溫暖了吧!

這外表看起來瘦瘦的,勉強只有臉蛋是實心的,不知道裡面竟然這麼有料啊!

哎呦哎呦!果然要這樣那樣體驗過才知道裡面的餡料如何啊!

「欸!妳再給我說一句試試看!給我閉嘴!」說著說著,鐘傳凱又把褚悠菫的小臉越壓越深。

「啥?手以你這樣速要我別再繼續搜下去的意速嗎?」褚悠菫被壓得喘不過氣。

馬的,這胸肌太可怕了!

「是的,假使妳再一句,恐怕就得胎死胸中了!」鐘傳凱得意的笑。

這可是他新研發來對付她的必殺技呢!哈哈哈!

「好好好!我別再搜了就速了!店宰就速你無誤,企吧企吧!」褚悠菫只想快快離開這傲人的雙峰。

「很好!真乖啊!」

話說完鐘傳凱才剛要把褚悠菫的臉給拔出來之時,褚悠菫已耐不住自己推開鐘傳凱。

然後便自食惡果的被椅腳絆到向後仰,就在要咚一下應聲倒地的時候,褚悠菫拖鐘傳凱下水的拉了他一把,鐘傳凱也一起應聲倒地。

這叫一個疊疊咚!

噹啷。

「那個我要一杯卡布...啊不好意思打擾了!你們繼續,我滿十八了可以看沒關係。」一位女子進來點飲品時,見兩人雙疊在地,當場傻眼。但這還不是最瞎的,更慘的是,還給人家看到兩片軟糖貼在一起的冏樣。

看的別人都不好意思了。

「看屁啊!」一男一女的異口同聲,更讓人不得不懷疑他們有姦情。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我想和妳共度每個遲早》 沾零
本作將轉收費模式,感恩大家願意以小額付費的方式支持線上原創作 ...
都會愛情
【誠徵豪門妻系列一】禍水灑入總裁家 D姐
義大利奢侈品集團總裁不在義大利坐鎮,跑到鳥不生蛋的緬甸高原湖 ...
都會愛情
當我需要你 森璟
他沒有想到自己的高中同學居然是這種變態宅女,普通而無趣的生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