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貓咪先生

作者
爵泫乄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19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1
免費章回 19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32765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39

內容簡介

  「長髮公主、灰姑娘、白雪公主、天鵝公主、人魚公主……嗚,難道公主的命運就註定是要被趕出宮嗎?」細數完跟我一樣可歌可泣的夥伴們,我含淚看著天空,風吹過身邊,無數枯黃的落葉也跟著紛飛。

  薰衣的聲音從身後悠悠傳來,「殿下,其實並不是所有的公主都是被趕出去的。」頓了下,她繼續道:「而且其實灰姑娘不是公主,天鵝公主和人魚公主都是自願離開的。」

  我回首緊盯著她,妳一定要拆我台嗎?

  「殿下,我們要學習正確的知識而非錯誤的觀念,適時的糾正您的錯誤乃是薰衣的職責。」她回以溫婉的微笑。


  我覺得我很認真的被打擊了。

  「啊,既然殿下您學習了那麼多錯誤的知識,那麼一時之間一定改正不過來,不如這樣好了……」薰衣偏頭看著我,我竟只覺大難臨頭,緊接著像是要證明我的想法沒錯,她開口:「不如我們回宮後把灰姑娘、天鵝公主和人魚公主的故事個抄五十遍來幫助您加深記憶,您覺得如何?」


  幹。



  國王陛下頒布了一項任務給他的獨生女——艾米‧羅蘭絲作為成年禮的考驗,就在艾米根本還來不及搞清楚狀況的時候,國王和皇后以及大祭司就毫不留情地連手將她丟出宮。


  當然,為了讓她不要在半路上餓死冷死熱死嚇死或是被中途冒出來的野獸咬死,他們讓艾米的貼身侍女——同時也是雪辰國最年輕的大魔法師——薰衣跟在左右,以免艾米回不了宮。

  「對了,在這之前想跟殿下您好好的確認一下,您應該沒有背著我偷偷惹火過陛下吧?」她危險的瞇起眼睛。

  我嚥了口口沫,朝薰衣投以嬌羞的眼波,討厭啦,怎麼會問這種令人害臊的問題?


  薰衣露出了想把我一折再折,折了又折的表情,在她的視線下,機智又聰穎的我選擇立刻舉白旗投降。

  「我最近哪有背著妳偷偷惹火父王啦!」我三八的對她拋了媚眼,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腦袋裡卻出現了很多薰衣不在的場合父王氣得想掐死我的情景。嗯,我記得前幾天好像有惹火過父王,真是的,又不是小孩子,我不過是偷吃幾塊他的下午茶點而已嘛!噢對了,還有上上次,我好像不小心打破母后的寶貝花瓶,然後又不小心把禮儀老師氣跑,父王那時候好像氣到差點昏倒……

  薰衣突然咯咯咯的笑了起來,她一手手掌貼平面頰,聲音在此刻顯得溫柔甜膩:「沒有嗎?可是殿下,您的表情藏不住啊。」

 
 「哪、哪有啦。」我擺手,企圖蒙混過關,但是薰衣卻直接拍掉我的手,充滿殺氣地揉捏我的雙頰。「嗷!嗷嗚……」我哀嚎。

  「殿下,陛下所給您的成年禮可說是非常特別呢。」她捏了好半晌才鬆手,我得以安撫熱辣辣的臉頰,「您可聽過封印師?」

  於是,冒
險展開了。


冒險者天堂同步發文-
http://paradise.ezla.com.tw/modules/article/articleinfo.php?id=211847

最新章回

18

公開 2015-01-31 00:02

第三章

  我眨眨眼睛,迦納國?

  「真是,康達,沒想到你的話還是一樣多。」

  低沉的聲音在樹林中響起,不大,卻足以讓全場的人都聽見。

  全黑的身影像陣風似地突然出現,身穿燕尾服的小男孩站在康達的身側,他戴著白色手套的手抓著一頂禮帽,直接遮住大半張臉孔,唯一露出來的眼睛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3)

開坑不填,作者出來面對
2023-08-23 21:0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2022-04-27 20:2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0-04-11 22:43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