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般配

作者
東方諾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77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2 0
免費章回 77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53587
收藏數 1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4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5001

內容簡介

 架空魔法中西合璧。 


  「你與我不般配。」




  奉天承運,皇帝詔曰,公主下凡,咳,慘絕人寰。
​  年方十五的禰漪小公主在生日隔天被父王母后再加上一個狼心狗肺良心泯滅該被丟進不可回收垃圾車的親兄長給掃地出門......更正個,被派出皇宮親身探訪體驗經歷了解平民生活,在人民高中發憤苦讀然後遇上一群可愛可恨亂七八糟小夥伴的故事。




  戀愛,究竟是甚麼呢?
  是早已知悉接受的門當戶對?
  是夢裡那徘徊縈繞不去的身影?
​  是誤解之後的坦然相對?
​  還是一見如故的親候陪伴?
  亦或,是吵吵嚷嚷過後,發現其實早已定居心裡的那個,錯誤的人?




​  當現實都成謊言,當夢境化為真實,當虛偽名字揭去,當他終於終於來到眼前。

​  「生日愉快,我的殿下。」

最新章回

(67)拙劣地太過可愛

公開 2018-05-04 00:45

  這理由拙劣地太過可愛,我抬起手掩住溢出的微笑,看著聽見這樣回答的哥哥難得地露出了興味盎然又好笑的表情。禰昂眼睛睜大了些,拿起高腳杯主動輕碰蒲御蘅的玻璃杯緣,一聲輕響後道:「這麼說來,還沒好好謝過閣下呢。」
  蒲御蘅這樣的回答很聰明。哥哥絲毫沒有掩飾他對於會長的興趣,可能是因為他想多接觸現在的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4)

嘣繃繃  學測考完了~說好的各個節日的番外呢~ ^^
2017-01-24 20:4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例如:清明節?
2017-01-26 18:57 回覆

恭喜諾諾賀喜諾諾

終於考完學測了啊!
......所以可以開始等更新囉!(果斷略過學測話題

我都不知道之前把"朋友的同學"這件事說出來了XD不過真的就是同學吧,很不熟的那種,呃其實我也不確定,反正我跟那個朋友現在也很少聯絡了所以沒差啦不重要(?

寫正文卡住的時候都會很想寫番外呢,而且我都會覺得「我的番外怎麼這麼好看啊真是的~」(誤

新的簡介好好玩XD不過我一直很在意舊簡介來著,一個是未婚夫,一個是所愛
——>愛上小牧,不想跟慕結婚,所以兩人之間不再純粹

是這樣對吧!!!
2017-01-22 23:3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哇阿你來了R 更新的話,這事兒我等等會發個公告////
居然說人家不重要XDDDD 不過真的很多朋友會慢慢的沒有連絡了呢。

番外棒棒噠!

換個簡介換個新氣象!其實我不太會打簡介這種東西,就跟很不會取書名一樣(汗)之前那個喔,以後就會知道了(*´ω`)人(´ω`*)
2017-01-23 11:17 回覆

總之先投珠

其實我也不是要看BL啊XD而且這樣扯到一點正篇很好啊

我最喜歡看起來很莫名不重要但其實暗藏伏筆的番外了(?

作者自己說自己小說的同人很難寫......好像有點神奇(´・ω・`) (話說作者自己寫的還算同人嗎

竟然9X了呀......(嘆
希望9X天後就是諾諾歸來的時候!

指考是什麼!沒有那種東西!
2016-10-18 20:1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真的咩咩咩(上蹦下跳)
你能喜歡我好開心R,覺得自己番外都寫的比正文好呢(唉呀這好像不值得誇耀)

沒有那種東西!!!
2017-01-22 20:16 回覆

POPO的介面好像稍微更新了

所以更新後的第一顆珠要送給諾諾(這是怎麼個所以法

倒數109了,諾諾加油!
2016-10-03 20:0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ノ◕ヮ◕)ノ*:・゚✧
2017-01-22 20:14 回覆

哼哼~終於搞懂了珍珠的規則(會不會太晚)所以就趕快來補珠啦~

補珠計劃第一站,一定要是讓我入POPO坑的般配啊~
(因為這篇其實是朋友推我看的XD據說諾諾是我朋友的同學這樣ww

然後我要特別說一聲,諾諾放心準備學測,這文停更多久都沒關係。但只要它繼續啟動,我就一定會回來的 <—— 一個有個小讀者默默等候所以妳專心讀書就好只要到時候記得回來還會有人陪妳的概念 ( ?

所以......就是這樣

等我把書櫃輪完一圈之後可能可以再回來繼續補珠XD
2016-09-19 19:5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朋友的同學Σ(lliд゚ノ)ノ

是誰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Σ(゚Д゚;≡;゚д゚)Σ(゚Д゚;≡;゚д゚)Σ(゚Д゚;≡;゚д゚)Σ(゚Д゚;≡;゚д゚)Σ(゚Д゚;≡;゚д゚)Σ(゚Д゚;≡;゚д゚)Σ(゚Д゚;≡;゚д゚)Σ(゚Д゚;≡;゚д゚)Σ(゚Д゚;≡;゚д゚)Σ(゚Д゚;≡;゚д゚)Σ(゚Д゚;≡;゚д゚)Σ(゚Д゚;≡;゚д゚)Σ(゚Д゚;≡;゚д゚)Σ(゚Д゚;≡;゚д゚)Σ(゚Д゚;≡;゚д゚)Σ(゚Д゚;≡;゚д゚)Σ(゚Д゚;≡;゚д゚)Σ(゚Д゚;≡;゚д゚)Σ(゚Д゚;≡;゚д゚)Σ(゚Д゚;≡;゚д゚)Σ(゚Д゚;≡;゚д゚)Σ(゚Д゚;≡;゚д゚)Σ(゚Д゚;≡;゚д゚)Σ(゚Д゚;≡;゚д゚)Σ(゚Д゚;≡;゚д゚)Σ(゚Д゚;≡;゚д゚)Σ(゚Д゚;≡;゚д゚)Σ(゚Д゚;≡;゚д゚)Σ(゚Д゚;≡;゚д゚)Σ(゚Д゚;≡;゚д゚)Σ(゚Д゚;≡;゚д゚)Σ(゚Д゚;≡;゚д゚)Σ(゚Д゚;≡;゚д゚)Σ(゚Д゚;≡;゚д゚)Σ(゚Д゚;≡;゚д゚)Σ(゚Д゚;≡;゚д゚)Σ(゚Д゚;≡;゚д゚)Σ(゚Д゚;≡;゚д゚)Σ(゚Д゚;≡;゚д゚)Σ(゚Д゚;≡;゚д゚)Σ(゚Д゚;≡;゚д゚)Σ(゚Д゚;≡;゚д゚)Σ(゚Д゚;≡;゚д゚)Σ(゚Д゚;≡;゚д゚)Σ(゚Д゚;≡;゚д゚)

還是要感激萬分你的等待。♥(´∀` )人
2017-01-22 20:13 回覆

給你珠珠(・∀・)

殲滅學測大軍XDDD
諾諾一起加油吧ヽ(*・ω・)ノ
龜速前進www
一定看完!(時間問題 笑
我有看翻外啦啦啦!!!

2016-08-21 23:5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指考加油(欸)
快看啦啦啦啦啦啦雖然這不是總裁系列( ′∀`)σ≡σ☆))Д′)
2017-01-22 20:10 回覆

珍珠恆永久 一顆有流傳

第一次看同人耶~
感覺很不錯(*≧▽≦)
諾諾加油唷(我可以這樣叫吧~硬要!(*´∀`*)
我會繼續follower的(敲碗
2016-08-20 23:5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哈囉新朋友( ゚∀゚) ノ♡
最後還是把同人改成番外了真是不好意思。
可以阿怎麼叫都行謝謝喜歡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2017-01-22 20:09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作者呀,僅此一顆芭樂珍珠,別無分店噢噢噢:D
我我看完文章啦,快更文更文更文更文更文(硬要亂)xD
2016-06-10 00:1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你快去生小皇子吧。
或是生芭樂籽也可以。
2017-01-22 20:06 回覆

哼哼這是指定番外篇的意思嗎那我就不客(一ㄠˋ)氣(ㄌㄧㄢˇ)地點菜了啊

不過等等對於240天後的刑場我實在沒什麼概念但該不會這時間很短吧......總是不能耽誤前程啊該做的事還是要先做

諾諾保證絕對不會變棄坑就已經夠了ヽ( *ˊ ∀ ˋ*)ノ

不然還有個解決方法就是學測什麼的走開,諾諾直接出書吧,這樣就完全不用擔心未來了哼哼哼(不對

不知到諾諾對出書是怎麼看的(・ω・)(或小說家?

然後回到正題,感興趣的角色或部分嘛......其實是全部啊(喂)

好吧來認真點個菜的話......最近攝取不足,想吃點愛情菜(ˊ・ω・ˋ)但是亭亭和小牧既能說還沒發展到那種地步也能說小牧已經貼心得像男朋友了(?),所以我也不知道怎辦_(ˊ・ω・ˋ_)

總之若諾諾真有空要寫個小小短篇的話,我希望有滿滿的小牧、小牧、小牧!

不然就是子桑子桑子桑!

順帶一題我不是腐女但不要太超過的BL我可以接受(_ˊ・ω・ˋ)_(妳在暗示什麼

最後就是祝諾諾讀書順利打敗學測大魔王啊!(傷心的話題

by很自動地改了稱呼的偶然上了線所以順便一如既往講一堆話的甜菓(也太長
2016-06-04 21:0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來回個關於出書這事兒(過了好久了阿XD)
就單純會不會卡文、情節構思或創意枯竭,基本上我不會有這樣問題。
最大的問題是我懶的寫(對)

作為一個作家,要負責的不只是故事跟讀者,還有衣食父母:出版商,我自認為我應該很難能夠達到一般出版商對一個作家產量的要求,而且我也不喜歡被制約阿哈哈。

當然啦,出書的夢想還是有的,希望有朝一日終能成真ヾ(●゜▽゜●)♡ 

而且依我的能力要靠寫作吃飯,嗯,我一定會瘦的(咦聽起來好像還不錯!?)

總而言之,作家什麼的不會是我的路啦,我還有著其他的職業夢想呢。

謝謝你的祝福兒,望人品爆發!
2017-01-22 20:05 回覆

考完試快樂地把大大的小說又重看了一次,原本想看完立刻打個心得,但我發現真的很難說什麼啊!許多心情都是言語無法描述的!(又或許是因為剛考完試腦細胞死光光1+1=咖哩飯了吧

總之就是很好看!希望大大繼續寫下去!(說好的的更新呢(ˊ・ ω・ˋ)

然後作者又愛又恨的(?)的建議部分:

如果有時間的話(不過當然是沒時間啊我懂)回去看看前面的篇章,有些錯字、誤詞,嚴重的甚至會導致語意改變。因為我這個人比較挑剔而且很喜歡抓別人錯誤所以覺得這些是一定要改掉的!

另外由於小小我(?)極為淺鄙的理解能力,有些地方沒有說得很清楚就會看不懂啊!真希望大大能多補上點解釋

如果是補字懶惰症就算了我能理解(X

希望大大不會介意我說了這些 (ˊ・→←・ˋ)

最後

以人氣&留言為祭品,召喚諾諾大人!!

(請原諒我還沒摸懂如何投珍珠
2016-05-12 23:2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嗨阿菓真的很不好意思讓妳久等了qq(家養小精靈式撞牆

我想我一定要先解釋一下這麼久沒有更新的原因,不只是對你也是對我自己有個交代啦呵呵。是這樣的,距離我上(考)刑(學)場(測)大致只有240天了這樣,所以可能要到那個時候,才會有更新章節的可能,真的真的很對不起qq。

老實說那些錯字阿什麼的我(很久之前)無聊重翻的時候有發現,但是看文的時候沒法兒修所以也就這樣一直擱著了。既然我之後不能更文,但是在各種科目之間撞牆之餘我可能會基於想要逃避然後一章章的來改正,語病之類的也是我的強迫症就讓我們繼續發病下去吧XDDDDDD至於錯誤就真的太誇張了如果我順過了但是還是瞎了沒看見就要請阿菓兒同學幫助我點字了(笑)

那個劇情讓讀者難以理解也是我的錯啦請你告訴我他在哪裡不到一年之後我一定會把他們通通砍掉然後擦乾血跡的QQ

最後最後還是要來點兒精神喊話。

這幾個月來故事裡的幾個孩子總是循著我腦袋的空白處沒有預警地冒出來,咆哮著敝人為人母親的不是(?)。我能擔保般配絕對絕對不會坑,劇情的走向甚至能說早就躺在紙稿上。個人現在也還蹲在許多大手太太們的坑底,我懂那種虐心的感覺(把自己埋進土裡),不過請給我一點時間吧真的很抱歉。


I will come back.

P.S.阿菓有特別對哪個部分或角色感興趣嗎我趁著通勤的時候碼個短篇上來給妳好了真的超抱歉的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鴕鳥狀)
2016-05-27 00:40 回覆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