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花蕊

作者
柔親帶笑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19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9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33942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67

內容簡介

時間設定在未來,科學突破了臨界, DNA 不再是限制人類殘缺的理由。在2007年,人類DNA就已完整的翻譯出來;2025年,DNA操縱技術趨向成熟;2038年,人類已完全了解並控制住了基因;2041年,是人類新世態的開始。生下來的孩子不但充聚智慧、美麗,而人類一成不變的外表不再是唯一,更多人追求多功能,可以在夜晚發光、能夠像鳥在天上飛行、不用收音機,便能像蝙蝠一樣收聽電台、擁有狗的靈敏嗅覺。

在2025年到2038年,由於技術還未成熟,這波革命下便會出現許多無辜的白老鼠,在基因革命波動之下,許多未知疾病便紛紛見世。

ㄧ個女孩便是這波革命下的無辜犧牲者,自幼開始,便開始與她的生命力賽跑,和死神作搏鬥,不僅僅的堅強,在疾病與家庭糾紛的撕裂下,ㄧ個不同觀點的視野,是不是,能在生命最終之前,也能闊達的回眸一笑?

就在這個神話時代,奔跑吧,月尚氏!

最新章回

十七

公開 2015-01-23 13:20

  因為失去,因為很痛,因為領教過,因為感覺過,所以流出來的眼淚,是所有酸澀凝結成的結晶,好美,而那把刀,卻直接插在胸口。
  
  怎麼的痛,怎麼的哭,怎麼的血,怎麼的傷,才看的見陰影後的陽光?
  
  而那些陽光,是在多少割傷自己的刀口後的燦爛?
  
  多少的無助、多少的黑暗、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

不更新嗎?
2020-04-08 22:0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這本目前大概...已經...告一個段落了喔^^
更新的話,可能要等下一年了
2020-04-09 21:0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