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北國冬弒,初見異界之章》2.

2.

      正如G所想像的,King的能力果然了得,每一次接單殺人的時候,總能做的又快又好,對價錢也不囉唆,只是他從不接受任何條件殺人的單子。

      「這跟上次我跟你說的,用刀子把目標肚子剖開,然後在還沒斷氣之前扯出他所有內臟,好好讓他看看自己的心肝脾肺腎還有腸子到底有多黑不一樣,只是讓你在目標的頭上多打幾個洞,讓他的頭變成蜂窩而已,這樣都不肯?」G拿出單子在自己的面前晃阿晃的,透過電話想要說服他接受這張簡單的條件殺人單。

      其實G不是不知道King不接受條件殺人的差事,只是他麾下的殺手剛好都有任務沒空接,才想讓King偶爾也多費幾顆子彈來接接這種單子。

      「不。」King坐在沙發上看著自己租來的電影DVD,喝了一口紅酒,果斷的拒絕。「如果今天只有這張單子要我接的話,我就先掛電話了。」

      「等……」G說到一半,電話那頭就傳來掛斷的聲音,以及通話結束後的嘟嘟聲。

      「嘖……真拿他沒辦法。」搖搖頭,拿起手機又撥了電話給另一名同樣能力頂尖,但也很有個性的殺手。

      「喂!你問我我在幹麻?當然是殺人啊!G跟你說,我本來還以為把人用繩子綁起來,然後弄到海邊把他丟到水裡又拉起來、丟到水裡又拉起來、丟到水裡又拉起來……直到他淹死為止的這種差事很無聊,不過這樣不但可以聽到很多很有趣的白痴大便遺言,還可以順便訓練我的臂力耶!你說這樣是不是一舉兩得啊?」電話另一頭的殺手的口氣聽起來很興奮,但因為海風呼呼的聲音讓G聽得不是很清楚,還好他嗓門也很大。

      「好,你高興就好……你那邊要玩到幾點?」G有點無奈,沒想到這種在殺人的時候,還會像小孩玩玩具一樣開心的白痴個性還真的會遺傳。

      「他的命還蠻硬的,我想應該還要再折磨個一兩個小時他才會真的死掉吧!」坐在堤防邊的高瘦殺手,用他的紅色瞳孔瞄了一眼被繩子五花大綁、被海水嗆得拼命流眼淚和鼻水,一臉扭曲還不停大叫救命的中年上班族,然後撥了撥他的蒼白長髮,問:「要幹嘛?」

      「你完事之後來我這邊,我還有一張速件想讓你處理。」G說。

      「這麼趕?」

      「這麼趕。」

      「好吧!」高瘦殺手抓抓頭,握著繩子的右手輕輕一放,可憐的上班族就這樣噗通的一聲,消失在海平面之上。

      「你很懶。」G聽見電話另一頭的聲音,就知道他幹了什麼事。

      「有新鮮的單子當然要趕快接囉!反正到時候警察來的時候也不會知道我倒底浸了他幾次水,就當作我已經浸了一百次吧!哈哈!」高瘦殺手笑笑,整了整自己的白西裝領口,一臉無所謂的樣子。

      「既然完事了,就快回來吧。閻王。」G沒好氣的搖搖頭,掛上電話。

      「OK……走囉!」把手機收進西裝口袋裡,閻王把雙手背在身後,輕鬆的一邊吹著口哨,一邊漫步的離開海邊,朝G的酒吧走去。

      這次的任務很輕鬆,閻王在拿到資料之後,就馬上單槍匹馬的走進板橋的一個黑道堂口裡,用散彈槍把最有希望讓畚箕大仔傳位,成為下一任老大的黑豹的頭顱,打成一顆都是洞的不明物體。

      完成任務之後,閻王伸出右手,用小拇指挖挖自己的耳朵對那顆「頭」說:「很適合你。」

      話說完之後,閻王轉身就要離開,這時堂口裡一堆錯愕的小弟才馬上回神過來,拿槍指著他一陣破口大罵。

      「幹!你哪裡的?」

      「踏進來殺人還想跑?去死啦!」

      不知道是誰先扣下板機的,總之第一聲槍響之後,接著就是密集的子彈橫飛,姑且不論那些小弟的槍法好不好,但在這種情況下,是正常人都會被這些快速飛至的子彈打成像黑豹那樣的蜂窩的。

      可惜閻王並不是個正常人。

      背對著眾人一個矮身,閻王躲過第一發朝他飛來的子彈之後,他立刻迅速的回頭,利用他不可思議的能力,完美的躲過了接下來的十幾發子彈,讓所有人都看傻了眼。

      「欸!殺你們沒有錢拿,這樣我很吃虧耶!」閻王皺起眉頭。

      雖然話是這麼說,但他根本不介意「順便」多宰幾個不怕死的蠢豬,畢竟在這一行待這麼久了,沒有人不知道他根本就是一個幾乎殺不死的怪物,所以現在敢拿槍對著他的人,真是少之又少。

      如果不把那個拿著鞭子想殺他的殺手獵人Sliver算在內的話,畢竟他拿的不是槍嘛!

      連眼皮都來不及眨一下,只見閻王神速的抽出藏在西裝內側的西瓜刀,不消半分鐘的時間,就把堂口裡的十幾個小弟的頭給砍了下來,只留下畚箕大仔一個人坐在關公像前的椅子上,看著眼前恐怖的一幕尿濕了褲子。

      「你要不要順便?」閻王用染著血的西瓜刀刀尖,指著畚箕大仔問。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畚箕大仔死命的搖頭。

      「好吧!這樣我也省事。」閻王挖了挖耳朵,西瓜刀隨手一丟,剛好插在畚箕大仔身後關公像下面的牆壁上,可見力道之大。

      踩著輕鬆的腳步離開畚箕大仔的堂口,閻王一副剛才只是做了點暖身運動的樣子伸了伸懶腰,拿出口袋裡的手機,撥了出去。

      「欸!我殺完了。」閻王對著被接通的電話說。

      「順利嗎?」電話另一頭的G問。

      「順利是順利,不過我多殺了幾個人耶!有額外的獎金嗎?」閻王一派輕鬆的在路邊的便利商店旁坐了下來。

      「沒有。」G斬釘截鐵的說。

      「蛤……」閻王一臉失望。

      「過來我這邊吧!我頂多請你喝幾杯囉!」G笑了笑。

      「那好吧!等我一下,馬上到!」閻王掛上電話收進口袋,便走到馬路旁攔了一輛計程車,朝G的酒吧前去。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市
一承依諾(1V2,已完結) 梅肉飯糰子
曾經有一天,她交往了一個男朋友。後來有一天,她獲得了一雙男朋 ...
都市
沧海一粟(父女 h) 坦克酱
左一 X 左粟父女文(亲父女)不喜勿进。
都市
《什麼?!霸道總裁也玩交友軟體》 滄桑夢叔
在現代的生活中,交友軟體的出現成為低頭族及空虛寂寞的人們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