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章之五,中年美大叔?

        「你知道這是幾嗎?」冬忍,這個從天而降把我壓昏的罪魁禍首,在我眼前晃著她的手,毫無自覺的問道。

        「哥哥你沒事吧?頭還會暈嗎?」阿璟一把推開永遠都和旁人不在同一個頻率的冬忍,擔憂的問道。

        「臭小子,有事要說欸!」雖然貓我貓的毫不留情,但其實還是很關心我的在水咧嘴問道。

        在他們的幫助下,我慢慢坐起還有些酸軟的身子,環顧四週。

        這是一間佈置相當樸素的房間,夕陽的餘暉透進窗戶,撒在木質地板上,因而增添了一股溫暖的感覺。

        等、等等!夕陽!算了,我都應該習慣到無力驚訝了不是嗎?默默的在心裡吐嘈自己,有些自暴自棄的想著。

        反正從以前到現在都一樣衰,算幾次命改幾次運都是大凶大凶大大凶……不過還能好手好腳的活著也是一種另類的幸運吧……

        似是察覺我心中淡淡的小難過,在水他們打起不著邊際的哈哈,也的確讓我好過一些。

        突然,房間的門隨著吱呀一聲被輕輕推開,是剛剛出去的秋音。

          「這是新手村的村長,也是唯一的新手職業官哦!」   秋音側了側身子,讓身後的來人露出臉,然後向我們介紹道。

          「你們叫我梅大叔就好,那邊的小朋友真的還好嗎?那麼重的傷勢……真是命大啊!」   大叔臉上掛著爽朗的笑容。雖然說是大叔,臉容上卻不邋遢顯老,可以說是帥大叔一枚。

        而且,噗!美大叔,真是令人無語的稱呼啊哈哈哈。

        在寒暄了幾句,確定我的狀況穩定後,美大叔表示有事先忙我們自便,就先離開了。

        看看時間也不早了,在加上雖然現在是暑假,但還是有暑輔的,明天可是要早起的啊!

        是說,這遊戲的擬真度還真是高,時間比竟然是一比一耶!如果沒有他們提醒,我都要忘記現在是在遊戲裡了呢!

        不知道是第幾次感嘆,我在特效炫光中登出遊戲。

        嗯,明天還有很多事要忙呢!

        離開遊戲倉的我伸了個懶腰,就聽到門板上的輕敲聲,隨後是阿璟的聲音,以及冬忍永遠都淡定不下來的聲線。

          咦?冬忍?呃…今天晚上大概會很熱鬧吧哈哈!

        一邊苦笑,一邊走出房間,我決定默默取消早睡的計畫……

          「哇啊!夏希小心—」

        『嗙啷!』

        『咚!』

        意識漸漸被一陣嚴重的頭痛頭昏給吞沒。

        原來早睡也不是不可能啊哈哈……

        最後一絲念頭閃過。

        晚安了各位!

—————以下廢話一定要看哦(咦?

對了,雖然說是網遊,但劇情部分是一半一半呦!

番外什麼的會等完結再用,設定什麼的會先放一些在劇情中,如果有需要的話才另外丟哦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網遊
【網遊】功夫派 冷色系
武俠 奇幻 愛情
網遊
樂音狂想Online 夏堇
夏堇的個人誌、番外本購買處‧ 網遊 × 尬舞 & ...
網遊
網遊之對面那個誰 憑虛
☆《網遊之對面那個誰(上)》於2015年9月29日由城邦原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