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唐村故事》

作者
唐玲露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影視
狀態
未完結(目前7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400
0 0
免費章回 3
付費章回 4
總字數 101367
收藏數 0
訂購數 4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8

內容簡介

小说完全是以唐村这个古老而神秘的传说为主,开门见山的讲述一段凄美的爱情,但是,相爱的两个人却天隔一方,女主婉儿的冤魂不散,导致一连串的杀戮行为,为了报复这个世界,不惜残害更多无辜的生命来为她陪葬,故事是悲剧的,同时,也是令人发愤图强的爱国作品,希望读者朋友们,在阅读的同时,也能抱着一颗为国家出力的一份情操来看完,我也希望这是一本举世闻名的好书,闻名天下!
大智大勇的张芸敢于挑战,敢于冒险,为了帮助婉儿重获新生,不惜一切代价为了她回到内地,组织了抗日战争义勇军,英勇杀敌,宛若当年的革命将领-马啸汗。人鬼情未了,婉儿把身边的张芸当成了自己心心念念的啸汗,为了他,不怕被打入地府,而愿意留在阳间,与他厮守终生,但是,鬼永远是鬼,无法和人类在一起;终于,婉儿和张芸约定,一定要等待她投胎转世,来世还要做他的情人和爱人。轮回今生,等待的永远是一段未果的爱情,一段难忘的,催泪的感情史。
 

最新章回

此為收費章回,於付費購買後始能閱讀…

訂購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神秘
2015-06-02 20:2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其他影視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